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亚瑟王》双子月爆发 迷你型骑士大驾光临

《百万亚瑟王》双子月爆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百万亚瑟王》也将为这美好的4月风景画增添浓重的一笔,全新卡牌迷你骑士降临不列颠大陆,带来种种惊喜生机,扭蛋活动,秘境探险,集道具活动为你的四月再添无限欢笑!
百万亚瑟王
百万亚瑟王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温暖人间四月天,处处都洋溢着幸福与甜蜜的气息。《百万亚瑟王》也将为这美好的4月风景画增添浓重的一笔,全新卡牌迷你骑士降临不列颠大陆,带来种种惊喜生机,扭蛋活动,秘境探险,集道具活动为你的四月再添无限欢笑!

【隐秘而伟大的骑士精神 迷你骑士降临不列颠】

“谦卑礼貌,崇尚荣誉,勇于牺牲,英勇无畏,怜悯弱者,诚实守信,执著精神,大公无私。”这群充满热血与智慧的勇士们,带着他们隐秘而伟大的神圣任务化身为迷你骑士,外貌机灵可爱,身材虽然娇小却蕴藏着无穷力量!这群迷你骑士将为不列颠大陆上的一切不公平而战斗,并成为爱与正义的使者,快来加入吧!

 

伴随迷你骑士的伟大降临,层层福利惊喜也揭开帷幕!想要第一时间获得迷你骑士卡牌,不妨来试试11连扭蛋!每11连扭蛋卡牌必中一张新增SR+以上闪卡卡牌!(此处新增卡牌特指:迷你型蒙娜、迷你型卡内王、迷你型卡小龙女、迷你型杨过)。为庆祝新版本的降临,MC充值还可额外赠送30%MC。还有更多超值折扣价以及七彩辉石等缤纷好礼相继奉献!

 

【高能进化吧!MR双子星】

为庆祝双子月降临,除了福利活动的惊喜降临之外,活动秘境又添新人物SR妖精妮露以及莉和,击败普通及觉醒形态将有几率掉落本体卡牌!高能进化吧,双子星们,带着大量掉落的收集品参与更多的战斗中去!

 

在指定时间内参与妖精战活动获得白熊道具,大量收集还可获得相应奖励哦!金币、友情点数或是进化因子,海量奖励等你来激情领取!

【白熊与迷你波比间的羁绊】

4月福利正在高调进行中,收集白熊又岂止这些奖励?白熊道具还将与迷你波比产生羁绊关系!在4月16日~4月30日期间,每个区将根据亚瑟们所拥有的白熊数量进行排名, 7星迷你型波比、6星迷你型骨姬随时就会降临在你身边。白熊与迷你波比的羁绊福泽已经光顾,你还在犹豫什么?

 

【小身材 大力量】

不要小看了这些迷你骑士们,小小的身材里却拥有强大力量,加之新增合成进化公式使其战斗力飙升,让不列颠大陆上的所有勇士都为之刮目相看!

 

在4月16日更新结束后,新增进化合成公式:SR+迷你型妮诺+SR+迷你型雷诺=MR迷你型雷诺&妮诺。迷你型雷诺&妮诺在指定时间内对妖精/强敌攻击力提升2倍!大力量爆发,让所有妖精要要为之颤抖!

更新结束后还可使用超进化合成升星公式对魔装型亚瑟 -魔法之派-372、第二型科罗旺426、支援型可咪妮742进行升星操作哦。

双子月,蕴藏已久的亚瑟力量即将全面爆发,敬请期待!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官网查询!



关键词:百万亚瑟王,iOS,Androi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