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王也疯狂《雪之刃》霸气收割者

《雪之刃》霸气收割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到时候玩家就能亲自领略这位女王的风采。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她气质高贵,低调神秘,像传说中高高在上的女王;她游走于黑暗与光明的边缘,世间罕有她的传闻。她长相娇美,身材火辣,每次出现却都会掀起腥风血雨,她就是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的无情女王,冷酷霸气的收割者。

 

《雪之刃》酷炫战斗

【无情死神】

她手持巨型镰刀,但她那镰刀收割的不是庄稼,而是一条条生命。相传她十分隐秘低调,却一直在暗中维持着这个世界的秩序,如果有人敢破坏世界秩序,不管是人类的强者还是凶悍的恶魔,都会被她无情绞杀。所以每次她一出现,便意味着将有生命被终结。

     

收割者炫丽技能

格斗王者】

她有着轻快的步伐,灵巧的身法,在战场上,她就像是一个美丽轻灵的舞者,在表演一场赏心悦目的舞蹈。不过只要敌人露出丝毫破绽,就绝难逃过她的眼睛,最终被她取走性命。相比狂战士在战斗中擅长强突猛进,她更擅长以四两破千斤,她那优雅的“舞姿”下,往往隐藏着致命的绝杀。

她是游戏中的无冕女王,见过她的人,或已死于她的镰刀之下,或因敬畏她,所以一直三缄其口,让她始终保持着神秘。《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到时候玩家就能亲自领略这位女王的风采。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