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悟空战三国》明日即将开测 送礼送到腿发软

《悟空战三国》明日即将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悟空战三国》将在明日(周二)10:00在UC、当乐开启删档封测。
悟空战三国
悟空战三国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悟空战三国》将在明日(周二)10:00在UC、当乐开启删档封测。《悟空战三国》是一款塔防与RPG元素混搭的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英雄去地域成群攻击村庄的各种僵尸,你要招募盟友并建立起一套防御系统才能阻挡僵尸的进攻。游戏采用了可爱的3D画风,你可以从商店中购买各种作战单位,用武器、装备、技能等来升级自己的勇士。在建立好防御塔之后,玩家就可以控制自己的角色上前挥刀砍掉进攻的僵尸,直到胜利。  

《悟空战三国》本次测试的福利说是残暴丝毫不过分。参与游戏就能拿到超过4888元RMB的钻石及海量稀有道具。高级VIP、数千元的充值钻石、大量游戏金币、高阶佣兵、英雄专属装备应有尽有。如此眼花缭乱的福利一定能让你在游戏里无障碍玩到爽!

《悟空战三国》下周即将开启测试,所有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都无需激活,只需从UC九游、当乐等平台下载APP立即加入测试。新一代塔防,全3D视觉效果,不同以往的战斗体验,加上每人超过4888元的残暴福利,还等什么,马上加入吧!



关键词:悟空战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