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祈龙赐福争霸赛圆满结束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争霸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7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熊出没之熊大快跑》阳春三月推出的主题为“祈龙赐福”的全民争霸赛现已正式结束。那场面叫一个头破血流啊!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有钱游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其实不用骑着单车去踏青,不用为旅游花钱烦忧,一部手机轻松搞定。

《熊出没之熊大快跑》阳春三月推出的主题为“祈龙赐福”的全民争霸赛现已正式结束。那场面叫一个头破血流啊!

这年头缺游戏吗?不缺啊!缺好游戏吗?还行吧!额,我承认,有点!缺大气的游戏吗?缺!缺大气的好游戏吗?非常缺!

好吧,《熊出没之熊大快跑》祈龙赐福争霸赛刚刚结束,后台妹子们都在紧张的统计中,所有的奖品都排着长队等着翻山越岭、千辛万苦地急吼吼地要去到新主人的身边~~

让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呐?好吧,争霸赛圆满结束了,现在到了我们盘点战利品的时候了啦~~

百元移动充值卡,正版熊出没公仔,丰富大礼包,够吗?如果再加上一台价值4988元的iPad Air 2呢?

榜上有名的小伙伴们,赶紧按捺住自己砰砰乱跳的小心脏吧,您的战利品很快就会被快递小哥飞速地呈现在您的面前!额哦,没有来及榜上有名的小伙伴们要加油喽,把技艺好好演练,常常关注游戏中的活动界面,时刻准备着哦!

很快,大奖和你见面!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熊出没之熊大快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