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跑酷格斗《欧巴!带我去冒险》今日清新内测

《欧巴!带我去冒险》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韩风Q萌跑酷格斗手游《欧巴!带我去冒险》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欧巴!带我去冒险
欧巴!带我去冒险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韩风Q萌跑酷格斗手游欧巴!带我去冒险》不删档内测今日震撼开启。新颖策略微操战斗玩法、数百位异次元童话动漫伙伴陪你玩穿越、轻松简单操作享受热血ARPG体验等等给力游戏特色为你精彩奉上。小伙伴们,充满奇幻,趣味十足的美好冒险之旅正在等着你,快快下载游戏,加入我们吧!

  

【当极速快感跑酷游戏 遇上爽快操控格斗游戏】
《欧巴!带我去冒险》集合了时下最主流游戏模式“休闲跑酷类”、“热血格斗类”的玩法优势,创新研发出“跑酷格斗”游戏机制,使手游战斗变得有趣而独特。玩家在游戏中既要注重“伙伴”搭配的策略,也要顾及奔跑战斗过程中,面对各种惊险事件的微操应对,身与心的双重投入,定能创造出双倍的快乐。

  

【穿越时空结界 异次元伙伴大乱入】
《欧巴!带我去冒险》主角的小伙伴们来自不同的时空,有来自童话世界,有存在魔幻大陆,有出自远古神话,不同的时空领域为了相同的目的,聚集这里,只为能陪你一起冒险到最后。快快来把这些Q萌有爱的小伙伴带走吧,他们已经为你等候多时啦!~

  

【千奇百怪冒险不断 地下城奇趣关卡等你挑战】
《欧巴!带我去冒险》地下城副本关卡颇具特色,不仅地面会有许多特色个性的萌趣怪物出现,空中也会时不时盘旋各种飞行野怪,对你发行突然   。身为主角的你,必须巧妙利用伙伴技能、格挡、对空射击等微操作,才能化解所有危机,取得最终胜利,敢挑战你就来!

  

【福利大爆炸 百万好礼馈赠玩家】
《欧巴!带我去冒险》开服狂派百万好礼,在官方微博游戏媒体平台上举行一系列火爆活动,专属定制游戏外设、话费、周边公仔、购物卡等等应有尽有。进入游戏还有登陆礼包、冲级送礼、累充特权… …连环惊喜,轮番爆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欧巴!带我去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