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玩法首曝《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官方正版揭秘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官方正版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安卓平台即将优先发布!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安卓平台即将优先发布!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在倒数发行的日子里,不妨通过下面的介绍来先睹为快吧!

【优秀IP,永恒经典】

这个其实不用多说,《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有着经典而重叠的快乐!这种快乐从几代人身上体现出来!自1995年中央电视台推出以来,截止全网总播放量超30亿,百度指数长期稳定于30000以上。

【经典玩法,乐趣回味】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采用了泡泡龙玩法,传统的泡泡龙经典关卡模式, 并且让主角投身消除之中,体验萌态十足的游戏角色,留住童年的美好回忆。

【创新尝试,碰撞激情】

1.无尽模式 

在传统的关卡模式基础上,玩法大胆创新,让玩家的热情无限蔓延!无尽的模式下需要玩家进行连续的挑战以获取更高的分数或成绩 。

2.多角色、多宠物玩法

游戏中的主角不仅仅有大头儿子,同时还包括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更可带着萌宠体验一场轻松快乐的梦幻之旅! 

3.旋转玩法

游戏进行到一定程度需要去特定关卡,解救小动物们,胜利之后更可以像切水果一样的体验无可阻挡的连续消除哦! 

系统完善,成熟体现】

游戏中的各个系统体系都非常完善,专属识别的角色系统,充满期待的升级系统,斗萌可爱的宠物系统,以及秀晒炫耀的排行榜等等,轻松带领玩家遨游在欢快的手游世界里!

在倒数发行的日子里,让我们全身心的期待吧——《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关键词:合肥乐堂动漫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