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妹物语》给女友买买买,让美女换换换

《正妹物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坐拥女神,掌握把妹宝典,《正妹物语》让你的2015不再孤单!
正妹物语
正妹物语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坐拥女神,掌握把妹宝典,《正妹物语》让你的2015不再孤单!化身男神高富帅,集多位美女的青睐于一身,还不快来《正妹物语》体验恋爱的滋味。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大型真人恋爱手游《正妹物语》,为了让更多宅男在三次元找到真爱,传授把妹技巧。休闲玩游戏,轻松学方法,《正妹物语》给你一款值得玩得游戏!

作为一款真实美女的游戏,给女友购买新衣服是最大的乐趣之一!看过女友穿比基尼的样子吗?想象一下女友穿着护士制服的样子?你是不是很期待?换装系统可以实现你的这些梦想!

点击游戏中的“换装”图标,进入换装系统界面,选择你希望女友穿着的制服,可以让你的女友秒变诱惑女神。宅男屌丝们是不是兴趣大涨?赶快行动吧!

服装多种多样,性感女仆装、迷情睡衣装,这些都是小case,更劲爆的等你来发现。只要在公寓中约会的女神,都可以给她们买衣服让她们立刻换上哦。

《正妹物语》将恋爱进行到底,从飒爽女警到清纯学生,从诱惑秘书到严肃教师,你将从中选择进行恋爱,不同性格不同应对方式,极大程度的锻炼你的EQ和恋爱能力。

2015你最值得期待的恋爱手游——《正妹物语》,给感情升温,让女神向你投来青睐的目光,快来玩“正妹”吧!


关键词:正妹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