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三来了》内测再度降临,乱斗群战三国

《小三来了》内测再度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小三来了》今日内测再临,三国争霸再次开启。《小三来了》经典三国另类玩法,SLG、RPG、ACT完美结合,劲爆游戏打造2015最热三国手游。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小三来了》今日内测再临,三国争霸再次开启。本次内测将进行真金白银的大放送,开测首日至测试结束日,每天在游戏分两个时段进行元宝派发,高达万元的元宝就这么掉入囊中,内测成就你的三国土豪争霸之路!

【做任务收武将】

武将不再只是一个傀儡般的战争机器,《小三来了》让武将有血有肉起来,让我们跟着武将一起体验只属于他的人生。经历过这段故事的你是否也会对你的武将有所了解,是否会产生英雄相惜的情感,而武将也会否对你更加的忠心呢?《小三来了》将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答复。

【升星级做霸主】

武将升星将更加强力,提升战力再也不是上青天的难度,武将碎片升星,将由原来的五星改为十星,通副本守边关将变得更加容易。试想S级武将升满十星,你只有从此没有敌手的忧虑了。

【找好友战三国】

谁说乱世没有真正的朋友!让你的好友列表不再是聊天工具,《小三来了》可以进行好友雇佣,让你的好友和你一起通关关卡,一个好汉三个帮,你的天下由亲朋好友打下来!

【争天下夺城池】

本次测试,“小三”将大幅优化游戏系统,让三国之旅更加惬意。和朋友一起来《小三来了》享受游戏的乐趣吧,争夺天下,攻城略地,完全的释放自己的野心,工作之余做最强霸主!

《小三来了》经典三国另类玩法,SLG、RPG、ACT完美结合,劲爆游戏打造2015最热三国手游。你还在等什么,《小三来了》内测已经开始啦!


关键词:小三来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