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尊》决战天尊之巅,新服等你登顶

《天尊》决战天尊之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3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决战《天尊》之巅,让整个游戏为你欢呼!决战沙城决战八区即将于3月14日开服,火爆的游戏自然吸引着大批的玩家,《天尊》真金白银送给你!
天尊
天尊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决战《天尊》之巅,让整个游戏为你欢呼!决战沙城决战八区即将于3月14日开服,火爆的游戏自然吸引着大批的玩家,《天尊》真金白银送给你!极品装备、传世屠龙、圣光天翼、高手VIP,经典大礼正在等你来领!

活动一:首次充值送神装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天尊》为天下英雄打造了万人争霸的史诗战场。刀光剑影,热血燃烧,谁可称雄?让你尽情体验PK竞技的畅快与魅力,感受刀锋碰撞的紧张与刺激!

活动期间,玩家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神装和首充礼包

活动奖励:命运战刃、命运挂坠、命运护腕*2、命运指环*2、首充礼包(1.2倍经验卷1小时*2,1.5倍经验卷1小时*1,4级宝石各一个,打探令*5,穿云箭*1,穿云箭*1,寒冰之翼)。

活动二:GM线上有奖问答

活动时间:开服当天16:30

活动内容:整个活动在世界聊天频道进行;活动开始前,系统将发布公告通知玩家参与活动,并告知活动专员的名称;活动开始后,活动专员将通过世界频道进行出题,并告知玩家“开始抢答”。

活动奖励:

第一名回答正确的玩家将获得100元宝,

第二名回答正确的玩家将获得50元宝,

第三名回答正确的玩家将获得10元宝。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GM人员将会随机发问包括游戏内外或者历史等问题甚至脑筋急转弯,形式不限。PS:勿以百度或者自己想出来的答案进行讨论狡辩,一切答案要以GM手上答案为准。 

活动三:连续登入送大礼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公测期间,玩家自创建角色起前7天,连续登入即可获得相应的礼包。

活动奖励:

登入天数    奖励物品

1           血精石小*3、魔精石小*3、1级对应职业攻击宝石*1

2           血精石中*2、魔精石中*2、仙魔令*2

3           魔精石大*2、血精石大*2、3级对应职业攻击宝石*1

4           消罪令*3、祝福油*20、3级黑铁石*1

5           复活令*5、4级黑铁石*1、4级对应职业攻击宝石*1

6           魔精石大*4、血精石大*4 、5级黑铁石*1

7           祝福油*99、5级黑铁石*2、5级对应职业攻击宝石*1 

活动四:签到好礼大放送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公测期间,每月累计签到达到一定次数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累计签到次数       奖励物品

第2天              血精石中*4、魔精石中*4

第5天              3级黑铁石*6、血精石大*2、魔精石大*2

第10天             3级黑铁石*6、血精石大*5、魔精石大*5

第17天             3级物防宝石*5、3级法防宝石*5、血精石大*5、魔精石大*5

第26天             消罪令*10、血精石大*8、魔精石大*8、3级气血宝石*6

活动五:在线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玩家累积在线达到指定时间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

在线时间        奖励物品

5分钟           金创药中*99、回城卷*4

10分钟          魔法药中*99

30分钟          血精石小*5、星陨碎片*1

60分钟          1级黑铁石*10、魔晶石小*10

120分钟         矿稿*5 

活动六:命运转盘有惊喜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玩家创建角色后的前7天,每天都有一次机会转动命运转盘,可随机获得以下珍贵道具。

活动奖励:宝石礼盒、血精石中、魔精石中、消罪令、1W金币卡、黑铁石宝盒、复活令、祝福油

活动七:升级好礼免费拿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内容: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等级礼包。

等级     奖励物品

30       1级对应职业攻击宝石*10

40       血精石大*4、1级黑铁石*10、魔精石大*4

50       1级法防宝石*10、1级物防宝石*10、血精石大*5、魔精石大*5、矿镐*8

60       金币120W、血精石大*5、魔精石大*5、矿镐*10

70       消罪令*10、血精石大*5、魔精石大*5、4级气血宝石*20 

活动八:等级排行赢大奖

活动时间:开服前七天

活动内容:《天尊》再现经典铁三角,三大英雄职业齐齐现世,邀你共同迎战四方之敌,至活动截止时,本服等级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名次       奖励物品

1          200元充值卡

2          5级气血宝石*1、500元宝

3          4级气血宝石*2、300元宝

4—10      4级气血宝石*1、100元宝 

活动细则:

1.此活动奖励以开服第七天24点排行榜为准。

2.活动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以上奖品皆为绑定物品。

3.奖励将发放至玩家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备注:请届时第一名的玩家联系官方活动大使QQ:2991730487领取奖励。

关键词:天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