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移动版》新年新气象 卡牌新玩法

《口袋妖怪移动版》新年新气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2015年全民卡牌对战手游《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更新在即更有一大波萌宠乱入领衔乱斗新玩法,神奇宝贝总动员与你相约冒险不见不散!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新年新气象,羊年送好礼。卡牌新玩法,流行新坐标。2015年全民卡牌对战手游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更新在即更有一大波萌宠乱入领衔乱斗新玩法,神奇宝贝总动员与你相约冒险不见不散!游戏共有上百种萌宠精灵,卡牌收集、精灵养成、装备打造、PVP等海量的新玩法将会让游戏更加充实,好玩停不下来!

【带上灵宠去冒险】

宠物和精灵总有一个在路上,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开启全新的未知旅途吧,伟大的驯兽师即将横空来袭,就决定是你了带上宝贝去冒险吧!《口袋妖怪移动版》与你一起重温童年的美好回忆的同时,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精美的副本场景和炫酷的战斗音效,带来萌味十足的副本战斗体验。

【卡牌对战最刺激】

《口袋妖怪移动版》以卡牌策略元素、颠覆的战斗体验、RPG式探险玩法,带你领略最刺激的卡牌策略对战乐趣。游戏提供数百种不同风格的宠物精灵,Q萌可爱的小精灵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性格与外观,让玩家们可以尽情挖掘小精灵们更多潜在的能力,体验更多不一样的策略玩法。

【国民级宠物对战】

国民级宠物对战手游,再现经典回忆。百余种可爱宠物,不止会卖萌,更能进化转生迈向更强之路。一路探险未知领域,身临其境体会神奇色彩和意外惊喜,邂逅未知的精灵搜集强力的装备。超丰富的宠物成长线,将爱宠成长尽掌在手,平凡小精灵也能神奇逆袭。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462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