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羊年要得意 手游《热血三国》春节福利来袭

《热血三国》春节福利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2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今年的假期,让我们跟着《热血三国》一起尽享春节福利给力放送!财神来到我家门,手游《热血三国》来点灯,福利多多,陪你欢天喜地过新年啦!
热血三国
热血三国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2015年的春节假期,你还守在电视机面前看肥皂剧吗?你还刷着微博看各种段子吗?你还皱着眉头听着三大姑八大妈对你碎碎念吗?让我们对这些说NO!今年的假期,让我们跟着《热血三国》一起尽享春节福利给力放送!财神来到我家门,手游热血三国》来点灯,福利多多,陪你欢天喜地过新年啦!

活动一、超级豪礼 登录就送

活动说明:登录游戏,就可领取奖励,2月14日-24日每天登录都有惊喜!

活动二、宅男福利 貂蝉降临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充值满100元宝,将额外获得紫色神将卡牌【貂蝉】*1。貂蝉MM陪你浪漫情人节。  

活动三、限时竞技 挑战+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的【竞技场】可刷新次数+1。  

活动四、限时竞技 勇夺材料

活动说明:当天通关竞技场胜利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转生材料、通用碎片等。  

活动五、春节福利 双倍返利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累积充值元宝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额外获得同等数量的元宝。


活动六、春节福利 经验翻番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从【副本】中获得的经验提升100%!

活动七、春节福利 快快招将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客栈招将消耗元宝降低20%,同时招将获得神将的概率提高50%。

活动八、充值连弹  福利放送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充值满100元宝,将额外获得军令、将魂、转生材料箱、元宝、紫色随机将领。  

活动九、春节福利 军令无限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购买军令的次数+10。

活动十、春节福利 将魂满仓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过关斩将可通关次数+2。


活动十一、春节福利 神将继承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继承将领消耗元宝减少50%。

活动十二、春节福利 将领多多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玩家群英会可通关次数+2。 

活动十三、消费元宝 就送豪礼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累积消费达到一定数额,就可以额外获得转生材料箱、神兵碎片箱、军令、转生符等。最高额度可以获得指定橙将哦~

没错,手游《热血三国》春节福利就是这么的给力,关注官方微信“热血三国移动版”还有春节礼包等你拿,再也不用担心春节资源什么的不够玩得不够爽啦!更多活动开始时间及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内公告、官网公告及官方微信!

关于手游《热血三国》

手游《热血三国》是乐港一流班底打造的三国卡牌类手机网游,是“最佳三国页游”《热血三国》系列的手机版。多达500多种三国名将卡牌,立体化还原经典三国战役,再现名将风采,带给玩家真正卡牌游戏的玩法和感受。通过阵型搭配、兵种相克激发不同组合技能,从而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独特个性的卡牌团队。丰富的每日任务,天天有惊喜,快邀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踏上三国热血之旅吧!



关键词:网络游戏,卡牌,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