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晒年货赠大礼 过年玩《多乐够级》让幸福升温

过年玩《多乐够级》让幸福升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1
【便玩家游戏2月11日消息】羊年春节即将来临,想必大家都抱着每逢春节胖十斤视胖如归的信念等待接受家中年货的洗礼。

【便玩家游戏2月11日消息】羊年春节即将来临,想必大家都抱着每逢春节胖十斤视胖如归的信念等待接受家中年货的洗礼。独胖胖不如众胖胖,大方秀出“罪魁祸首”——分享家乡年货,获《多乐够级》任性大礼!

1.jpg 

无论是独留外地还是团聚家中,春节都该弥漫“家”的味道,加入《多乐够级》举办的“家乡年味”摄影大赛活动,一起晒出家乡特色,晒出充满年味儿的幸福吧!

活动时间为210日至225日,想要参与活动的玩家须关注《多乐够级》微信公众号(duolegouji),通过《多乐够级》微信公众号上传一张过年时的喜庆照片,或彰显家乡年货特色为主题的照片即参与成功,在活动页面分享照片至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拉票。

2.jpg 

在此需要提醒各位玩家的是,参与活动一定要完善资料(姓名、游戏ID),否则视为弃权,每个ID只能有一张照片入围,若有重复,顺延名次入围,决赛照片由照片获得点赞数决定。

在活动结束的两天后,官方将根据参赛照片的点赞总数评比出活动人气前三名,送出价值百元的游戏奖励,正确参与到活动中的玩家也将获赠参与好礼。

3.jpg 

《多乐够级》支持联网、单机双玩法,心疼流量或是网络无信号的状态下亦能轻松畅玩,回家过年的路上漫漫车程可以打发无聊时光,过年不能赶回家同样可以与家中亲友联合“开挂”——私人场为你量身打造亲友线上聚会。

晒家乡年货,送春节大礼,羊年就玩《多乐够级》,为团聚买单让幸福升温!


关键词:多乐够级,年货,大奖,团聚,摄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