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火影》秘籍商店攻略揭露亲热天堂的秘密

《全民火影》秘籍商店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1
【便玩家游戏2月11日消息】《全民火影》汲取火影精髓,摒弃传统卡牌碰撞的战斗方式,采用全即时战斗,高度还原火影忍术。
全民火影
全民火影

【便玩家游戏2月11日消息】在《全民火影》看什么书才最爽?答案当然是亲热天堂!说起亲热天堂,相信各位忍者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畅销忍界的超S级禁书,首先它的作者就是传说中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而且它还是拷贝忍者卡卡西的最爱。放眼整个《全民火影》,虽不能说人手一本,但是没有看过这本书的肯定是鲜有人在!目前,自来也大人的亲热系列书籍正在热销中,最近又推出了买书赠送道具的活动。这么实惠的活动怎么能错过,赶紧来买吧!

在《全民火影》的秘籍商店中,出售中的亲热系列共有三种:亲热天堂、亲热动力、亲热战术。因为亲热战术供不应求,所以只有自来也大人的忠实粉丝(VIP11)才可以购买哦。

购买任意一种亲热系列书籍,都可以额外获赠忍术、伙伴魂魄或道具的奖励。

亲热天堂售价10000金币,同时购买10本可打九折。并且每人每天可以获取5次免费领取的机会。可额外获赠低级忍术、伙伴魂魄及低级道具。

亲热动力售价288钻石,同时购买10本同样可以获得九折优惠。亲热动力由于更加珍贵,每48小时可以获取1次免费领取的机会。可额外获赠高级忍术、伙伴魂魄及高级道具。

亲热战术售价400钻石,额外赠送大量伙伴魂魄及实用道具。

《全民火影》汲取火影精髓,摒弃传统卡牌碰撞的战斗方式,采用全即时战斗,高度还原火影忍术。一百多个超炫酷的忍术,让你热血沸腾!游戏集收集伙伴、学习忍术、忍者进阶、忍界争霸、尾兽培养等众多特色玩法于一身,绝对让你流连忘返,爱不释手!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479

关键词:全民火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