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陪一起过情人节吧!《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来袭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新活动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0
【便玩家游戏2月10日消息】值此良辰美景,超人气音乐偶像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也特别赶制了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活动,让各位俊男靓女可以尽享情人节的浓情蜜意。

【便玩家游戏2月1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一天无论是一直秀恩爱的情侣党,还是孤单寂寞冷的单身狗似乎都无法掩饰自己蠢蠢欲动的内心。值此良辰美景,超人气音乐偶像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也特别赶制了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活动,让各位俊男靓女可以尽享情人节的浓情蜜意。

 

在《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中即将迎来情人节社员新装的加入,全新μ's的到来,让各位屌丝们眼前一亮,是不是顿时想跟这些卡哇伊的社员一起完美的度过这个情人节啊!有木有想过在情人节当天,你的团队之中出现一个穿着靓丽衣装的少女,陪你一起征战、陪你一起玩耍!本次情人节新卡的加入,将会带给你们巨大的收获!μ's成员,西木野真姬、绚濑绘里、南琴梨、东条希在情人节中亮相,让无数屌丝拭目以待!骚年们,赶紧抓住机遇,在这个情人节里给你们喜爱的社员送去最完美的节日礼物吧!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对优等生招募,熟悉的再也不能熟悉了!《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情人节版本更新中,将会有优等生招募的追加,并且μ's社员出现几率将得到提升,11连必得SR及以上。全新社员的招募将在本次更新完毕,15:00准时开启哦!小伙伴们,不要在珍藏你们的爱心了,赶紧奉献出来,陪这些萌哒哒的μ's社员度过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情人节吧!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光记得和心爱的社员,来上一个完美的情人节邂逅!在本次情人节更新中,《Love Live!学园偶像祭》还将会有第15章(第1.2话)的剧情内容全面开启,这些全新的μ's社员哪一位将会是本次剧情的女主角?还是会有全新的社员到来?一切都是个谜底,只有等到全新剧情的开放,才会亮相你们的眼前!本次全新章程的剧情,说不定跟这个美美的情人节相关哦!小伙伴们,想感受这浪漫而又温馨的情人节剧情嘛!赶快通过演唱会通关获得个人经验,升级Rank,解锁前面的剧情吧!

 

千里姻缘一线牵,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游戏除了即将推出的情人节活动,更有全新的剧情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让各位玩家在春节前夕感受一番别样的情意浓厚之旅。2015年情人节即将来临,《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多重惊喜甜蜜来袭,今年情人节陪μ's社员一起完美度过吧!



关键词:love live,ios,android,Love Live!学园偶像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