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兰陵王》感恩回馈春节版即将袭来

《兰陵王》感恩回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4
【便玩家游戏2月4日消息】手游《兰陵王》感恩回馈春节版即将袭来
兰陵王
兰陵王

【便玩家游戏2月4日消息】约战,你准备好了吗?平日里由于工作、学习等原因而错过了帮派战、阵营战等等的战神们,在春节假期到来之际,赶紧约起来吧。为了给玩家带来真正的游戏快感,全民动作手游官方团队也将为各位玩家推出感恩春节新版,回馈一路陪伴的老玩家,春节注定是一个团圆季。

全民动作手游《兰陵王》由同名热门影视剧改编而来,大量的影视剧情的真实还原,人性化的交互系统,热血无限的战场pk,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都将让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游戏快感。社交系统包括好友互动,队伍创建,阵营转换,职业转换,师徒玩法等丰富的玩法,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寻找自己的同道中人并肩作战。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乘坐炫酷的坐骑征战南北,同时骑乘坐骑与飞行器更可以无障碍飞行,大大降低时间成本,将拥有更多的时间体验游戏的乐趣。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在游戏中寻找的红颜知己一起大摆喜宴步入婚姻殿堂,两个的江湖才是完整的江湖。

玩家可以创建帮派,招收徒弟,当自己的势力达到一定阶段时,称号也会一步步发生改变,称霸一方,统治王朝也就在挥剑的一瞬间。大量的玩法与活动都将真正还原每个人心中的江湖。而在春节来临之际,官方团队将推出更多的创新玩法,并会有海量的福利来回馈老玩家的一路相伴,因此在这个团圆季、福利季,召唤自己的热血兄弟尽享春节新版的福利吧!

关于手游兰陵王

手游《兰陵王》是由掌上纵横、广州趣炫联合出品,并根据热播影视剧授权改编的大型多人同时在线ARPG手机游戏。游戏中通过影视级画面、影视级人设、影视级剧情等豪华打造,力图为玩家提供一种超越影视的游戏体验。为更大程度地满足玩家的娱乐需求,手游《兰陵王》在除含战斗系统、角色系统、属性系统、锻造系统、侍宠系统、坐骑系统、神兵系统等多样化的基础系统外,还同时开发了精力副本、防守副本等丰富游戏玩法,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影视还原手游巨作。



关键词:手游《兰陵王》感恩回馈春节版即将袭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