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集赞赢iPhone 6! 《超级地城之光》发布英雄令召集“小短腿”!

超级地城之光英雄令

来源:原创 作者:盛大游戏 时间:2015-01-30
今日,《超级地城之光》“小短腿英雄召集令”趣味集结活动全面开启,独家“光之后裔”基因测试同步推出!上传“小短腿”集赞,还有机会赢iPhone 6数码大奖!赶紧加入吧!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国内首款3D Q萌变装动作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即将火爆来袭!游戏由盛大与韩国Eyedentity Games公司联合巨制,是一款移植于其人气端游《地城之光》的正统手游。目前,《超级地城之光》为“光之后裔”专属特供的尊享首测预定火爆进行中,今日,《超级地城之光》“小短腿英雄召集令”趣味集结活动全面开启,独家“光之后裔”基因测试同步推出!上传“小短腿”集赞,还有机会赢iPhone 6数码大奖!赶紧加入吧! 


光之后裔全球召集令: http://act.dsm.sdo.com/light/index.html


 

图1


据说,“光之后裔”就是指那些Q萌机敏力量大的小短腿们。腿短怎么了?眼睛小怎么了?头大又怎么了?他们照样凭借自己的机智和勇敢,用小小的身躯承担起巨大的责任!《超级地城之光》“光之后裔全球召集令”1月29日全面开启!上传你心目中的小短腿大英雄,TA可以是艳冠群芳、霸气十足的武媚娘?可以是心心念念追逐连载十几年的经典动漫人物?只要是你心目中的人选,就赶快截图上传吧!上传作品经审核后发布至官网并由其他玩家点赞,最终集赞数第一的作品还可获得iPhone 6一部! 


 

图2


据统计,每100万人里面只有1个人拥有“光之后裔”的伟大基因,但是就是这1个人,就足以改变100万人的命运!大头、芝麻眼、小短腿,这是光之后裔的外貌特征,比如小四郭敬明、小笼包小龙女……他们与游戏中的角色一样,都在各自的领域里打下一片天地! 那么问题来了!你究竟有没有“光之后裔”的基因呢?《超级地城之光》官方微信同步光之后裔全球召集令,特制作趣味十足的“光之后裔”基因测试,按下你的手指,看看你离他们有多远!


 

图3


《超级地城之光》是2015年最受玩家期待的高品质手机游戏,其Q萌的人物、暗黑的场景、酷炫的打斗、经典的职业、华丽的变装,帅气的战魂等等一系列品质,都为2015年的手游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会为玩家带来一场视觉与触觉相碰撞的极致游戏体验。从现在开始,立刻加入《超级地城之光》的大家庭,参加趣味活动和精彩游戏,赢取丰厚奖励,下一个“光之后裔”就是你!


“我绝不会说《超级地城之光》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绝不会承认《超级地城之光》是第二“!更多信息请关注《超级地城之光》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655

关键词:超级地城之光,ios,androi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