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群殴!走位!擦弹!《摩尔战记》红鼻子竞技场也爱秀微操!

《摩尔战记》红鼻子竞技场也爱秀微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由畅梦游戏携手淘米打造的2015年同名贺岁电影手游《摩尔战记》将于2月5日正式开启公测!
摩尔战记
摩尔战记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由畅梦游戏携手淘米打造的2015年同名贺岁电影手游摩尔战记》将于2月5日正式开启公测,作为“重新定义手游发行”之作,《摩尔战记》将原本大家熟知的萌萌哒的红鼻子们,变身成为身怀绝技的超级英雄,给众多玩家带来了一款全新3D即时动作手游

《摩尔战记》采用了新颖的触屏战斗模式,颠覆了卡牌动作手游一贯的全自动模式,在游戏中不但要考验玩家的搭配队伍的能力,更要求玩家在整个即时战斗中的各种微操能力,群殴、走位、擦弹等RTS经典微操动作都将在《摩尔战记》中完美体现!

半自动即时触屏操作!玩的就是真快感!

“全自动战斗减少了动作游戏的快感”——是玩家一直诟病卡牌动作游戏的问题。畅梦游戏携手淘米,在《摩尔战记》中加入全新微创新玩法:半自动即时触屏操作!

初次接触《摩尔战记》的玩家,会发现在游戏中玩家的队伍似乎都是全自动在战斗,殊不知,玩家其实可以直接操纵队长英雄,做出各种即时战斗操作:

玩家想要移动,只要轻点屏幕上的任何位置,英雄就会移动到相应的位置;

想要攻击某个目标的话,可以直接点击屏幕上的怪物,或是使用屏幕右下方的“切换目标”按钮,这样可以更轻松的锁定攻击目标。

“集火”功能更可以直接控制那些原本全自动的队友们,直接将火力集中在所选定的目标上!

如此人性化的半自动即时触屏操作,使得玩家的可操作性大增,游戏趣味自然也大大提升,摆脱了以往枯燥的全自动战斗模式,将动作游戏的快感真正的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心随指动秀微操!玩的就是真功夫!

“微操”原来是《魔兽争霸》、《星际争霸》等经典RTS游戏的术语,明星玩家总能靠让人惊叹的微操扭转乾坤。现在,《摩尔战记》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大秀微操啦!而且比用传统的鼠标和键盘,更方便更随心所欲!

敌方英雄正在释放大招肿么办?

躲?打断?硬抗?

在以往的全自动卡牌动作游戏中,玩家通常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角色硬吃敌方释放的大招,而无能为力!在《摩尔战记》中,玩家则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操作己方英雄利用走位躲避对手的大招,也可立即释放打断类技能阻止敌方英雄的施法!

《摩尔战记》中触屏微操的设计,无疑是众多操作流玩家的福音,只要玩家具有超人的动态视力、敏捷的反应能力和精确的触屏操作,就能以弱胜强,依靠真正的操作实力赢得胜利!

《摩尔战记》让战斗不再只是数值的比拼,玩家拼的就是真功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摩尔战记】

《摩尔战记》是《摩尔庄园》唯一官方正版的3D动作类手机游戏,由畅梦游戏联合游久时代联合发行。它以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相结合;游戏中数百位Q萌清新的英雄、极致畅爽的战斗关卡,将给玩家热血爆棚的游戏体验!

《摩尔战记》2015贺岁大电影同名正版手游--红鼻英雄再出发!


关键词:摩尔战记,微操,触屏操作,即时战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