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戮之旅:火线》2015年度最佳FPS游戏

《杀戮之旅:火线》2015年度最佳FPS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杀戮之旅:火线》一款2015年度最佳FPS游戏,满足男性玩家枪战需求的极限挑战之旅, 杀戮巡回赛,即将上线。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杀戮之旅:火线》一款2015年度最佳FPS游戏,满足男性玩家枪战需求的极限挑战之旅, 杀戮巡回赛,即将上线。

疯狂作战 企图将你掰弯的特种精英

《杀戮之旅:火线》是一款由Craneballs出品的射击游戏。在2012年初进入市场后,以开发手枪为主要玩点的新式玩法,迅速在此类游戏中赚到了较高的关注度。这款射击游戏中有多支时刻准备升级并在激烈战斗中使用的真实感三维枪。艾莱斯此次引进《杀戮之旅:火线》据知情人透露,全新汉化精心研发制作的《杀戮之旅:火线》,从每一帧画面,每一个细节精心调整,精确到了每一个精准的场景描述翻译,甚至你可以带上耳机聆听清脆真实的枪声!苹果商店最值得拥有的3D射击大作游戏,配合高品质苹果设备,以完美的画质和高品质音效带给你置身枪林弹雨的最佳体验。

国内玩家对此款游戏进军国内市场的呼声一直很高,现在看来,这件事已经不再遥远。虽说是一款射击游戏,但是女性玩家的比率并不低,据小道分析,打枪的对象被女性玩家们看做了现实中讨厌的人物,确实是心情糟糕时可以用来发泄的游戏。

成就无限挑战 巅峰完美对决

告别枯燥的多种关卡,随时随地可以上演的生死对决,更有永无止境的巅峰挑战。玩家在游戏中将超越极限,从新兵到五星上将的30阶军衔将会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参与多人模式的生存战,60多项的战斗成就等你来领取。

火力对抗 杀戮巡回战

玩家可以自定义武器并用战斗散弹枪、手枪、步枪、重机枪和狙击步枪。如果你要瞄准轰炸,那么,装载榴弹发射器是你的完美之选!情形变得实在糟糕时,保证你在敌人的抵抗力最强时可请求空袭和暴风雨般的火力! 另外,在战斗的时候会有多种不同效果的道具可以取得,来让自己的战斗变得更为有利。游戏中的各种豪华枪支的设定和使用完全满足了枪支爱好者的收集嗜好,玩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组装枪支,替换部件,而杀戮只是玩家拿来试枪的最好方式。

《杀戮之旅:火线》2015年度最佳FPS手游,拿起你的枪支,压力全部释放,巅峰对决尽在其中!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511

关键词:杀戮之旅:火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