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魔兽题材《天天魔塔》游戏视频首曝

《天天魔塔》游戏视频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天天魔塔》2015年最炫酷的卡牌回合制游戏魔幻大作,秉承魔幻题材MMO大型网游的经典传统!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新年新气象,新年开春福利第一弹就来玩《天天魔塔》,它是一款完美魔兽题材的卡牌回合制手游,游戏中准备了大量的开服好礼等你来拿,还有Q萌宠物,大量的魔兽英雄,同时搭配不同的符文,使PVE和PVP都极具战斗乐趣,让玩家重新找回在艾泽拉斯中渐渐逝去的快乐。

完美魔兽题材《天天魔塔》也将在2015年2月10日正式开启公测,今日《天天魔塔》官方对外公布了首部游戏视频,视频中展现了《天天魔塔》独创新奇的玩法,炫酷的游戏战斗场景,带给你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天天魔塔》2015年最炫酷的卡牌回合制游戏魔幻大作,秉承魔幻题材MMO大型网游的经典传统,融合轻松简单易上手的卡牌对战玩法,让过去负担沉重的副本战斗变得无比轻松,让繁复的开荒、RAID,在指尖轻动之间轻松完成。



关键词:天天魔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