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斗鱼tv直播画面很卡为什么

斗鱼tv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8
我的斗鱼tv直播画面很卡为什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我的斗我的斗鱼tv直播画面很卡为什么?鱼tv直播画面很卡为什么?


问:我的斗鱼tv直播画面很卡为什么


答:检查一下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网络上传速度太低导致直播软件掉帧。(OBS右下角显示为红色,有掉帧百分比。Xsplit标题红色字体Dropped部分)



因为每个人的上传带宽限制
大家必须要选择好适当的码率(Max Bitrate)
以在进行直播推流的时候还有一个顺畅的游戏环境(带宽测试http://www.speedtest.net一般而言,应留出0.5Mbps的上传带宽以供游戏,推荐的直播上传带宽应该有2Mbps以上)
直播的理论最大码率支持为上传带宽换算成KB/S*8。例如200K上传,减去游戏所需,150*8=1200码率。
建议主播设置的码率为2000以下。因为码率设置太高观众水管太细的话也会造成观看直播卡顿的情况。
下面举例一些游戏的码率设置。
LOL/dota及一些2D单机或网游:1200动态码率。如上传支持可开固态。
剑灵/TERA/天涯明月刀等3D游戏及使命召唤等一些大型FPS游戏:1500-2000码率。开固态码率保证动起来不会花屏。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364


关键词:斗鱼tv直播画面很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