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我开了斗鱼tv直播之后电脑很卡

斗鱼tv直播电脑很卡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7
为什么我开了斗鱼tv直播之后电脑很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为什么我开了斗鱼tv直播之后电脑很卡?


问:为什么我开了斗鱼tv直播之后电脑很卡?


答:

因为开直播软件会占用系统资源,主要需求硬件是处理器,内存,显卡三个必须跟得上。看下是不是自己的电脑配置太差了。

以目前热门游戏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等为例,推荐机器配置。

LOL直播台式机推荐配置:

CPU:E3-1230 v3 物理四核(虚拟八核)

主板:华硕B85系列

内存:8G或更多

显卡:GTX760 2G显存 或AMD同等级显卡

硬盘:500G 或 更多


此推荐配置基本通吃目前绝大部分游戏,其他消耗电脑配置较多的大型单机游戏,主播需要相应的提高配置。


手机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5362


关键词:斗鱼tv直播电脑很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