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是醉了《红内内侠》屌丝逆袭当侠盗

真是醉了《红内内侠》屌丝逆袭当侠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屌丝想逆袭?2015年最逗比的潜入类动作手游《红内内侠》带你踏上侠盗之旅!
红内内侠
红内内侠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屌丝想逆袭?2015年最逗比的潜入类动作手游《红内内侠》带你踏上侠盗之旅!内裤外穿的“逗比”主角红内内侠爆笑登场,惊险刺激的侠盗之旅一触即发,将智慧与动作结合,快拿出你的红内裤和红内内侠一起领略非同寻常的寻宝体验吧。 

虽作为一款容量并不大的潜入类休闲手游,《红内内侠》却将经典的潜入类玩法浓缩一体。敌人的视线躲避玩法,快速的游戏节奏,凶狠敏捷的敌人,丰富多彩的游戏关卡和道具,绝对会让你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潜入快感。

画面上,《红内内侠》将卡通线稿风格与潜入题材完美结合,在紧张刺激的游戏的同时,搞笑俏皮的人物动作和故事情节让游戏又多了几分诙谐和幽默。

游戏性上《红内内侠》也是十分出色,游戏中拥有糖果屋、仓库、工厂等77种以上风格迥异的房间和极富挑战的关卡!十多种缤纷的游戏道具和丰富的隐藏宝物,加上游戏机关,让你的脑细胞全部活动起来,变身成为最厉害的侠盗!

幽默诙谐的人物形象搭配紧张刺激的潜入体验,逗比的“红内内侠”将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游戏感受,还等什么,快去下载游戏一决高下吧!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986

关键词:红内内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