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疯狂猜成语答案第81关到第90关

疯狂猜成语第81关到第90关答案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2
疯狂猜成语答案第81关到第90关
疯狂猜成语
疯狂猜成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疯狂猜成语答案第81关到第90关

疯狂猜成语第81关答案:日复一日

一个太阳下面又是一个太阳,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日复一日。


疯狂猜成语第82关答案:背水一战

一条河,一个小土丘上面写着战字,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背水一战。


疯狂猜成语第83关答案:张牙舞爪

一个露出一口牙的嘴,一双指甲长长的手,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张牙舞爪。


疯狂猜成语第84关答案:四大皆空

四字和大字都是空心的字体写的,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四大皆空。


疯狂猜成语第85关答案:令人发指

一个人头发和手都指向另外一个人,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令人发指。


疯狂猜成语第86关答案:深不可测

一把尺子伸进大海里,想要测量海的深度,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深不可测!


疯狂猜成语第87关答案:今非昔比

今小于昔,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今非昔比!


疯狂猜成语第88关答案:暗箭伤人

一个人被背后的箭射伤,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暗箭伤人。


疯狂猜成语第89关答案:文武双全

一个将军,一手拿着书一手拿着刀,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文武双全。


疯狂猜成语第90关答案:一目了然

一只眼睛用一个放大镜把一座城市都看到了,这是什么成语?答案是一目了然。


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219

关键词:疯狂猜成语答案第81关到第90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