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顶级橙宠来袭《萌宠学园》趣味扭蛋惊喜重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5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首款以宠物养成为核心的SNS卡牌手游,《萌宠学园》采用动漫题材为背景,为广大动漫迷们打造一个趣味无穷的萌宠世界。
萌宠学园
萌宠学园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首款以宠物养成为核心的SNS卡牌手游,《萌宠学园》采用动漫题材为背景,为广大动漫迷们打造一个趣味无穷的萌宠世界。精彩好玩惊喜重重的扭蛋系统新玩法已华丽开启,海量的5星橙宠5星橙装等你来拿。

在繁忙的工作里,抽空出来扭扭屁股扭扭腰,锻炼身体走一走能让你得到很好的放松和调节。而在《萌宠学园》里,玩家通过扭蛋玩法,可以获得高等级的宠物或装备,以快速增强战力和搭配好阵容。
在游戏里,玩家通过收集和培育海量的萌宠,来寻回童年的回忆。其中,扭蛋系统玩法的推出,帮助玩家更快速方便地进行收集和提升萌宠的战力。扭蛋系统分为宠物扭蛋和装备扭蛋两大类,分别能随机扭出不同星级的宠物或装备。

当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要求时,便能通过《萌宠学园》游戏主界面上方的“扭蛋”图标点击进入扭蛋界面,进行扭蛋的相关操作。玩家可使用魔力符石道具扭蛋一次,可随机获得2-5星的宠物或装备。此道具可通过登录签到获得。

想要提升获得顶级橙宠或顶级橙装的机会,玩家可通过“钻石购买”进行扭蛋。十连扭不仅便宜些,还必然会扭出5星宠物或5星装备。只有当自身拥有超强的战力,才能更顺利地踏上拯救动漫宠物的伟大事业的征途。
集养成、社交、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的全新卡牌对战手游,《萌宠学园》扭蛋玩法的推出,能让你快速提升实力,无论在推本还是竞技场上都能技压群雄,稳占宝座。



关键词:萌宠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