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虎将》燃烧战魂齐来火拼1.7.0版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4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战斗凯歌,燃烧战魂!经典手机网游《五虎将》1.7资料片“燃烧战魂”即将登场。
五虎将
五虎将

【便玩家游戏12月24日消息】战斗凯歌,燃烧战魂!经典手机网游《五虎将》1.7资料片“燃烧战魂”即将登场。全新的资料片将带来全新的玩法——过关斩将尽显本色、强者战魂热血燃烧、绝顶武将横空出世、逆天战法霸气出击,绝对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洒脱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现在赶紧跟随本文,抢先看看新版资料片有什么全新的玩法! 

一直以来《五虎将》研发团都秉承着让玩家老爷们每次新版本都能玩个痛快的精神,对每次更新都严格地把关,力求让每次更新都能给大家带来一番焕然一新的面貌!新玩法,新功能,新面貌一个都不能少!请相信我们正在为了你的快乐而努力着!

燃烧战魂,横扫一切。

1.7版本新增战魂系统,通过分解高阶装备获得魂石,进一步强化自身实力,绝对是横扫一切!让你的伤害瞬间爆炸!!更为爆炸的伤害,更为铁壁的防御!以前过不去的副本将从此轻松用脚也可以过,从前打不过的宿敌拜跪地求饶!一切精彩尽在战魂系统!!

过关斩将,魂石尽落我手

新增过关斩将玩法,古时关二爷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还历历在目,展现主公一力破千军的时刻到了!让我们重走一次关爷爷的曾经的足迹,一尝过关斩将的无限热血,通关成功还可以收获海量的魂石哦!

跨服争霸,我为最强

1.7版本隆重开启跨服争霸战,验证自身实力的机会终于来临,举起你手中的剑,让强者从此俯首称臣,四方朝拜!让霸业从此迈进一个全新的高度,脚踏峰峦俯视众生!!


关键词:五虎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