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划时代重力跑酷《太空小妞》玩法引爆中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中国手游成员企业广州盈正独家代理,Unity3D引擎打造划时代重力跑酷手游《太空小妞》已于12月4日登陆中国。
太空小妞
太空小妞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中国手游成员企业广州盈正独家代理,Unity3D引擎打造划时代重力跑酷手游《太空小妞》已于12月4日登陆中国。凭借其独创的“地心引力系统”,新颖的玩法、趣味的游戏内容,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与热评,成为了2014年年末手游跑酷市场中的焦点!

在《太空小妞》上架以来,其“重力”“地心引力”等诸多新颖游戏亮点,一直被媒体所追捧,更为业界热评的是仅仅26MB左右大小的手游产品,采用的竟是端游中最顶级的引擎Unity3D。可以想象,如此重量级的奢华配置,让《太空小妞》无论是从画面、动作、或是特效,都达到了一个堪比大型端游的高品质标准。

据《太空小妞》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市场同类跑酷产品多数存在玩法单一枯燥的缺陷,游戏节奏偏离玩家的最佳体验需求。针对这一现状,《太空小妞》在本土化期间做了大量用户调查,无论是在玩法还是系统上,都有着不同于其它游戏的趣味体现。顶级Unity3D引擎呈现的优质画面、畅快刺激的躲避跑酷以及趣味的重力与反重力核心玩法,都成为了快速吸量的根本原因,所以本次的发布在市场中引起的人气热潮,也是情理之中。

在移动硬、软件更新的提速及4G网络到来之际,中国休闲类手游市场用户基础增长越发迅速,《太空小妞》正是瞄准了这一市场机遇,经过定制化、专业化、诚意化的酿造打磨下,终让这款精品跑酷之作《太空小妞》呈现在中国玩家面前!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中国手游,创造快乐梦想!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关键词:太空小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