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靓仔来袭 《放开那领袖》潮流时装上架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5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放开那领袖》是2014年度最具特色的次世代手游之一,国内首创的游戏玩法搭配吸睛的游戏人物形象,亦乐游戏《放开那领袖》不跟风,只做最个性最创意最好玩的手机游戏。
放开那领袖
放开那领袖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放开那领袖》是2014年度最具特色的次世代手游之一,国内首创的游戏玩法搭配吸睛的游戏人物形象,亦乐游戏《放开那领袖》不跟风,只做最个性最创意最好玩的手机游戏。《放开那领袖》中玩家将扮演领袖征服各个国家乃至宇宙,只为拯救美娇娘,游戏有多重章节副本关卡,每一关都需要玩家凭借自身的智慧答对问题,然后通关。

《放开那领袖》自曝光后就一直吸引着玩家与行业内人士的关注,其中游戏里的特色3D卡通人物格外吸睛,主角那令人面熟的可爱外在憨态可掬,让人看了忍不住会心一笑。而游戏中为领袖准备的多款潮流时装,也成了玩家最关注的内容之一。

《放开那领袖》一共为领袖设计了多款潮流外形,军官风的迷彩装、性感大胆的沙滩裤装、鸟叔同款的悠闲礼服装、冷酷帅气的西部牛仔装、俏皮可爱的侠客装、还有纸尿裤模样的勇者超人装!每一款都别具魅力,让人感叹领袖的造型百变,对于时尚的品味也很高啊。

《放开那领袖》这些潮流时装除了提升领袖外观的视觉体验,最重要的功能是还具备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三种属性值,换装后能增加玩家的角色战斗力呢。而外形还可以通过强化来不断提升附加属性,只需要消耗时装券即可。

亦乐游戏《放开那领袖》是款答题结合战斗玩法的新派手游,游戏目前已经完成研发进度,正在面向全球招募代理商。想了解关于《放开那领袖》更多的游戏资讯与内容,欢迎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还可免费玩转数百款微手游(Html 5游戏)哟!


关键词:放开那领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