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冷女神范儿! 盘点《女神大联盟》中的霸道女总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天然呆萌的小萝莉有人喜欢,霸气十足的女王型当然也有人钟爱。
女神大联盟
女神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天然呆萌的小萝莉有人喜欢,霸气十足的女王型当然也有人钟爱。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中,集结了超过100位超人气二次元动漫明星,这其中就不乏几款颇具个性的“霸道女总裁”,高冷女神范儿的神秘性格让她们拥有着不一样的魅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游戏里的那些霸道女王,小心别被女王们迷住哦。

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

  图1 次元破限女神来袭

霸道女王一号:绫波丽

绫波丽是日本经典动漫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女主角,也是含有谜团最多的角色。原著中她十分内向,很少与周围的人进行互动,她是日漫中三无少女的始祖、冰冷系少女的代表,在日本女性动漫角色中是绝对的女神存在。在《女神大联盟》中绫波丽还是那个冰冷少女,不同的是由于自身能力的加持,游戏里主打野位的她是实实在在的霸道女王,干净利落的出击,几乎致命的伤害,让她收获了大批玩家的喜爱。


  图2 绫波丽游戏形象

霸道女王二号:恶魔猎手

如果平常只是混迹二次元的小伙伴可能对她不太熟悉,不过在游戏圈内,“她”的名字应该不少人熟悉。恶魔猎手源自于魔兽3游戏之中,原型是精灵族猎手伊利丹的男性形象,《女神大联盟》根据原型将猎手进行女性化改编,并赋予足够强劲的战斗力,擅于走下路的她靠着一对双月牙刃对敌人进行毁灭性砍杀。

  图3 恶魔猎手游戏形象

霸道女王三号:雷锤

乍一看雷锤的外表,可能有不少玩家会被迷惑,如此可爱的模样,怎么会跟霸道女王搭上关系呢?不过当你了解她后,你一定会改变想法。雷锤在《女神大联盟》中以打野存在,她源自于魔兽3的男性角色矮人穆拉丁·铜须,沿袭了原型中战斗凶猛、本性善良的特质,不善言辞的她喜爱挑战一切困难,玩家想要扩大英雄团队的实力,她是必不可少的角色。

  图4 雷锤游戏形象

看了几位霸道女神,是不是觉得还不够过瘾呢?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火爆内测中,风格迥异的100位二次元萌妹子正在等你,骚年,你还不来吗?


关键词:女神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