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艰不拆 《英雄大乱斗》实力丑男排行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人艰不拆 《英雄大乱斗》实力丑男排行榜
英雄大乱斗
英雄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帅哥美女大家见得多了,今天我们来换个口味,聊聊那些长得丑但实力非凡的人。老话说得好,丑是丑有户口,人家马云戴个帽子活脱脱的真人版光头强,但人家是世界首富;黄渤小龅牙突突得给他个支点他能啃掉大半个地球,但人家各种影帝深得人心;悟空长得这么丑不但能取西经,竞技场大乱斗表现也是杠杠的——《英雄大乱斗》实力丑男排行榜,爱你没理由。

实力丑男NO.1:悟空

《英雄大乱斗》里长得最丑的不是猴子,战斗力最猛的也不是猴子,但要说长得丑里面战斗力最飙的,绝对就是猴子了。攻击高,攻击范围广,攻击速度快,攻击系数高——外带随机攻击和全屏覆盖的属性,实力丑男NO.1非他莫属。

实力丑男NO.2:木木

木木丑虽然丑,但丑得还挺萌的,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算丑男界里面长得最帅的那个了吧……全联萌第一物理坦克,跟好基友慎一同维护着坦克的尊严,实力暴毋庸置疑。

实力丑男NO.3:瑞兹

小时候光头还挺萌的,没想后边儿给长残了,实力虽然不是丑男里最虎的,但长相确实是丑男里最虎的……“人家实力也很不错哒好伐?人家以前也很萌哒好伐!?”随机暴力法术输出卡,前三妥妥的!

掌娱天下携《英雄大乱斗》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英雄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