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曹操来了》今日不删档测试!双版本乱战降临

《曹操来了》今日不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今日,51wan自研手游大作《曹操来了》开启不删档测试,安卓、ios越狱两大版本同步测试,强大三国之旅由此开启。玩家可尽情在游戏三国中驰骋,国泰安邦再创辉煌。
曹操来了
曹操来了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今日,51wan自研手游大作《曹操来了》开启不删档测试安卓、ios越狱两大版本同步测试,强大三国之旅由此开启。玩家可尽情在游戏三国中驰骋,国泰安邦再创辉煌。51wan《曹操来了》是首款全新弧线战斗手游,拥有超精美的画面、超酷炫的技能特效,凭借百种三国名将、收集名将、丰富技能、简单轻松的上手度、强调策略重养成等游戏特色,带玩家在乱战中厮杀,成就霸业!

《曹操来了》是一款集过关、推图、养成、回合、策略、社交为一体的三国手游。游戏首创地形玩法,讲究“因地制宜”,更贴合现实战斗。几十类兵种供你操控,合理排兵布阵,更可进行“以少敌多”的策略玩法,充分发挥你的脑力,在三国中巧妙取胜。

近年,三国题材手游进入“爆发期”,多款手游如井喷式层出不穷。为了从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曹操来了》四大游戏特点保证品质,以最纯正的三国历史、最独特的战斗画面、最多彩的策略变化、最酷炫的技能特效为卖点,将三国卡牌手游推入巅峰时期。

今日,自研手游《曹操来了》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两大版本供玩家下载体验。玩家可登陆《曹操来了》官方直接扫描二维码或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还可关注51wan官方微信获取游戏的最新资讯。


关键词:51wan,曹操来了,今日,不删档,测试!,双版本,乱战,降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