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屌丝不哭三国里撸《掌三国》双十一大暴走

掌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6
双十一,满布天朝屌丝怨念的日子,却慢慢演化成为全民大狂欢的盛事,优惠与消费齐飞,有人欢喜有人愁。《掌三国》双十一庆典也适时出击,多重活动挤爆你的双十一,让你不再寂寞。优惠惊喜已经震撼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便玩家游戏11月06日消息】双十一,满布天朝屌丝怨念的日子,却慢慢演化成为全民大狂欢的盛事,优惠与消费齐飞,有人欢喜有人愁。《掌三国》双十一庆典也适时出击,多重活动挤爆你的双十一,让你不再寂寞。优惠惊喜已经震撼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图一
神秘商店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11月7日至11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神秘商店限时开启。
极品武将、装备、技能书随机刷新,近在眼前,让你轻松获取,更有意想不到的收货哦~每天固定8小时后刷新商店,19元宝可以手动刷新,瞬间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魔幻武将阵容!!
五虎将限时6折出售
活动时间:11月7日至11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蜀国五虎将6折限时出售。
五虎上将齐上阵,超值优惠让你轻松驾驭五虎将,左手蟠龙吞月,右手灵蛇吐信,身后五条大腿,那是万军之中,百步穿杨,千里江山,唾手可及!
神将碎片限时掉落
活动时间:11月7日至11月11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每次通关都有机会获得若干五星金将魂魄。
最强五星金将降临,双十一期间轻松获取,活动期间每次通关后,都有机会获得若干五星金将魂魄,时间不多哦,快快来感受金闪闪的光辉吧!!
双11求签双重惊喜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描述:双11当天,凡在求签活动抽中最终大奖神将的玩家,都将可以获得该武将配指定缘分装备一件。
双11每日充值大回馈
活动时间:11月7日至11月11日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活动奖励
每日单笔充值30元,即可获得150元宝
每日单笔充值88元,即可获得440元宝
每日单笔充值198元,即可获得880元宝
每日单笔充值648元,即可获得3240元宝

《掌三国》是以三国故事为背景的RPG卡牌游戏,拥有完美的三国武将养成体系,经典的武将升级系统,让战士们热血沸腾的魔王系统,挑战极限的历练系统等,结合扣人心弦的乱世三国情节,现代写实的精致画风,带领玩家领略真正的英雄豪气!

关键词:掌三国,关棍节,优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