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擂鼓鸣金战不停《无双三国2》个性化的战斗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所谓乱世出英雄,英雄造时世。三国的璀璨星空下,造就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性的人物,一场又一场的经典战役。虽然,现世的我们无法穿越时空,去经历那些惊心动魄的著名战役,但是却可以通过战场来重新体验那战火纷争的年代。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所谓乱世出英雄,英雄造时世。三国的璀璨星空下,造就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性的人物,一场又一场的经典战役。虽然,现世的我们无法穿越时空,去经历那些惊心动魄的著名战役,但是却可以通过战场来重新体验那战火纷争的年代。《无双三国2》带你重新体验那擂鼓鸣金战不停的三国战场。


(图1:擂鼓鸣金战不停)

以三国为题材的手游在市场上不计其数,但精品却少之又少,Q版、无厘头剧情的更是堆积如山。《无双三国2》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还原历史剧情、打造最真实的三国手游。技能更是《无双三国2》中的一个亮点,玩家可以自主打造属于自己的技能。


(图2:打造属于自己的战斗技能)

技能是战斗的必须品,《无双三国2》每一个职业都有多种多样帅气的战斗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不同的战斗技能以适应不同的战斗场景。我的技能我做主,打造自己的个性化的战斗技能,在三国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土!


(图3:越砍越爽快)

有一种战斗叫越砍越爽快,在《无双三国2》的战斗系统中,有普通、困难、恶梦三种不同程度的难度可以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战斗的难易,当然越难越有挑战性,而且奖励也是更丰富的,快来展现你的战斗实力吧!


(图4:丰富的玩法)

当然除了战斗技能和战斗系统外,游戏从最大程度上挖掘移动设备的潜力,为玩家定制各种各样不同的充满乐趣的游戏玩法。除了每日的副本之外,还有保卫战,押送等新奇另类的游戏方式,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格斗动作游戏,《无双三国2》是你的最佳选择。

技巧vs实力,谁将是最强的三国猛将?前所未有的快乐游戏,无法拒绝的爽快格斗,2014轻格斗动作手游《无双三国2》一战泯三国


 

关键词:无双三国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