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西游巅峰之作 要玩《猴赛雷》次日留存超70%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据官方的数据显示,《猴赛雷》玩家次日留存率高达70%以上,三日留存在45%以上,火爆的开测人气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猴赛雷》成为一款S级手游指日可待!
猴赛雷
猴赛雷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要玩卡牌西游巅峰之作《猴赛雷》自10月17日内测发来,与各大媒体和玩家来了一次真真切切的零距离接触。精美的画面、流畅的操作、不俗的打击感、可圈可点的游戏玩法不禁让玩家点起32个赞。据官方的数据显示,《猴赛雷》玩家次日留存率高达70%以上,三日留存在45%以上,火爆的开测人气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猴赛雷》成为一款S级手游指日可待!

【卡牌和西游的完美组合】

卡牌游戏一直占据着手游的半壁江山,今年更是卡牌手游的元年,各种形式的卡牌游戏如雨后春笋般跃进人们的视野,进入玩家的手机。面对如此之多的游戏,如何去舍成了玩家关注的问题。要玩《猴赛雷》以卡牌形式把西游题材完美结合起来,经典的内容,创新的玩法,你值得一玩!

【颠覆想象的吐槽神语】

星爷用他的才情与幽默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另类的西游故事,让我们在捧腹大笑之余又感慨良多。要玩《猴赛雷》独具匠心的剧情设计和不拘小节的旁白相较星爷的无厘头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让人摸底不着头脑的同时又不禁哑然失笑。颠覆想象的吐槽神语,句句雷倒众生,你也赶快来领略一下吧。

《猴赛雷》囊括了卡牌收集、神魔养成、副本闯关、装备打造、美人后宫、互动PK、帮派系统、结婚系统等精彩玩法,游戏在养成、互动性上作出更多的优化与改良,而在战斗中加入怒气系统以及多种BUFF状态,使战斗变得更为多元化,给予玩家更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猴赛雷,卡牌,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