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爽翻天!《世界2》新版本上线狂送十二重福利

《世界2》新版本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新版狂欢周,福利送不停!《世界2-风暴帝国》将于5月6日更新开启迎新版第二波福利活动。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新版狂欢周,福利送不停!《世界2-风暴帝国》将于5月6日更新开启迎新版第二波福利活动。新兵冲级送装备,累积登录领契约,巅峰腿甲优惠打造等超值活动,搭配五一狂欢活动,共十二重福利让你瞬间爽翻天!

【活动】新玩家冲级活动!

从5月6日17:30起,新创建的玩家等级达到28级,可获得30级橙装宝箱,可随机开出一件30级武器。

【活动】累积登录尽享帝国契约。

5月7日0:00-12日23:59期间,累积登录可获得相应奖励。

累登1天,奖:初级帝国契约(绑定)*2,暗灵之石*1.

累登3天,奖:初级帝国契约(绑定)*3,暗灵之石*2.

累登5天,奖:初级帝国契约(绑定)*5,暗灵之石*3.

【活动】巅峰赛季腿甲优惠打造。

5月6日17:30-13日17:30期间,指定巅峰赛季裤子享受材料优惠打造。

原始配方:陨石粉尘*50+暗灵之石*100=毒炎护腿

活动配方:陨石粉尘*40+暗灵之石*80=毒炎护腿

原始配方:毒炎护腿*1+陨石粉尘*50+暗灵之石*80+冶炼者手稿*20=毒燎护腿

活动配方:毒炎护腿*1+陨石粉尘*40+暗灵之石*60+冶炼者手稿*15=毒燎护腿

原始配方:暗灵之石*80+陨石粉尘*50+发条残片*10=萨洛卡腿甲

活动配方:暗灵之石*60+陨石粉尘*40+发条残片*8=萨洛卡腿甲

原始配方:萨洛卡腿甲*1+魔灵精魂*10+暗灵之石*80+冶炼者手稿*15=名爵希腿甲

活动配方:萨洛卡腿甲*1+魔灵精魂*8+暗灵之石*60+冶炼者手稿*10=名爵希腿甲

原始配方:暗灵之石*65+冶炼者手稿*13=黯炎腿甲

活动配方:暗灵之石*45+冶炼者手稿*10=黯炎腿甲

2.1版本上线之后,不少玩家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官方在充分考量各种因素之后,除去关闭过期活动显示等,5月6日更新还将对巅峰匹配及王者军衔判定标准、巅峰竞赛和资源战的开启时间等一系列玩家优秀的建议作出相应调整,请各位会长大人留意官方公告!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5年4月9日,《世界2-风暴帝国》正式推出IOS版本。5月26日,《世界2-风暴帝国》安卓版本上线!


关键词:世界2,新版上线,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