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他解说的如何《贪婪洞窟》主播解说视频

《贪婪洞窟》主播解说视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独立游戏《贪婪洞窟》在制造了持续120小时强占苹果付费榜首位的飓风效应后,再造话题,邀约玩家直播游戏花絮,分享游戏点滴。
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游戏主播作为一个自由且高薪的职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可是游戏主播在选择游戏时,总会青睐于那些受众广的,知名度高的产品”刷存在“。独立游戏《贪婪洞窟》在制造了持续120小时强占苹果付费榜首位的飓风效应后,再造话题,邀约玩家直播游戏花絮,分享游戏点滴。

你想随潜力手游入账千万么?参与《贪婪洞窟》主播计划,你的财富你来决定。

目前,已有许多玩家报名参与《贪婪洞窟》主播计划,并陆续发来了主播视频内容。我们节选了其中之一,如果你觉得你比他解说的更好,欢迎加入《贪婪洞窟》主播队伍。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z/2/5/z0194fxlp25.html 

平民英雄 今天你贪婪洞窟了吗?

《贪婪洞窟》上线至今,屡次刷新日流水新高。将这样的游戏分享给更多的好友,在这样的游戏中展露自己的一颦一笑,与《贪婪洞窟》共成长能让你获得更多的成就感。

在《贪婪洞窟》的洞窟冒险中,每次进出洞窟将面对的是各种随机地图,每个宝箱、每个骷髅也将随机出现各式装备道具,逐层而下,线索均等、机会均等。通过微妙的洞窟冒险,解开最终谜题,成就你的平民英雄梦。来自平民的游戏情怀,酝酿源于平民的直播现场秀,只要你敢秀,《贪婪洞窟》就给予你机会。

情怀游戏 开启你潜藏实力 

《贪婪洞窟》作为一款洞窟冒险游戏,拥有彩蛋密室、彩蛋符文buff等精彩设计,回归游戏最初情怀,给予普通玩家久违的游戏感动。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冒险过程中,通过一次次的探索神秘密室,解封神秘道具,升级强力装备,挑战自我极限,启封潜力。

而参加《贪婪洞窟》主播,也能进一步另一方面的潜力,在人前幕后展现不一样的自我,年轻无惧,挑战无限。

《贪婪洞窟》解放你的实力,你觉得自己主播能力更强吗?加入《贪婪洞窟》解说队伍,释放你的青春热力。

关于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生存探险类迷宫玩法单机手游,玩家将扮演一名宝藏猎人进入地下洞窟中寻宝。洞窟中宝箱遍地,玩家通过在洞窟中不断地消灭怪物、开启宝箱,获得装备道具和经验值,提升自身实力。但如果玩家在《贪婪洞窟》中不小心死亡,将被强制谴回城镇,装备全部爆掉,经验清零,存档清零。Roguelike规则的运用,也是它比较鲜明的一个特点。

关于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以“精心创造,快乐未来”为发行箴言,曾荣膺2015年度游戏圈新锐企业,“100亿资金孵化计划与政策”倡导者,现已发行《魔足学院》、《烈焰沙城》《领主争霸》等多款手游。钱宝游戏力倡游戏应该回归本质,是手游行业的新晋新锐发行力量。


关键词:贪婪洞窟,主播解说,视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