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白猫计划》感恩周年祭

《白猫计划》感恩周年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随着春日的临近,不知不觉我们也迎来了白猫一岁的生日~就连官网的页面也再次改版!
白猫计划
白猫计划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随着春日的临近,不知不觉我们也迎来了白猫一岁的生日~就连官网的页面也再次改版!这次的更新,不但为米娜桑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日月限定,还有超值给力的连续登陆奖励!前方高能反应,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日月庆典·双神降临】

月见、天太前来觐见!等待已久的冒险者们务必在队伍腾出一席之地哟~说起日月,大家心目中的造型莫过于热血阳光的代表和俏皮可爱的月兔了吧?本次的即将登场的角色,便是以更为萌爆的兔耳形象,以及正义化身的青年登场。软萌的兔子法和大大咧咧的赛亚拳,这一对反差萌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哦啦哦啦,其实组CP什么的一直都有这样想呢!大家务必不要让他们分离呢!)

当然,除了新角色上线,我们还为米娜桑准备了众多新玩家失之交臂的一位小伙伴——芙兰! 白喵可是十分为冒险者着想的说,这次的芙兰只需连续登陆第二日即可收入囊中ฅ^ω^ฅ

【一周年狂欢庆 海量活动同时进行】

除了大家心心念念的日月限定角色之外,还有多种超值福利活动在本期版本中展开。白喵的投食PLAY迎来了第二弹,福利副本钻石奖励什么的,白喵壕壕的!并且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元即可获得5★双剑武器!呐,白喵都给大家准备了生日礼物,快来带小伙伴们一起领取吧!( ´ ▽ ` )ノ

《白猫计划》是一款由Colopl研发的面向安卓平台和IOS平台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春季来到国服。游戏的超高品质及大胆创新的单指操控系统,让玩家可以非常自然地用一根手指来实现所有的人物行动。豪华的声优阵容,丰富的剧情活动,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参上!


关键词:白猫计划,感恩周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