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家庭亲子跑酷手游《熊孩子快跑》今日Appstore上架

《熊孩子快跑》今日Appstore上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首款家庭亲子跑酷手游《熊孩子快跑》今日Appstore上架,一家三口,时尚跑酷,欢乐互动,尽享天伦。
熊孩子快跑
熊孩子快跑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都说父母是子女最好的童年玩伴,你愿意成为孩子“看不见的”爸爸或妈妈吗?首款家庭亲子跑酷手游《熊孩子快跑》今日Appstore上架,一家三口,时尚跑酷,欢乐互动,尽享天伦。

爸爸妈妈不缺席 童年欢乐进行中

每一个孩子都渴望父母的陪伴,都希望与父母分享游戏。《熊孩子快跑》作为一款家庭亲子跑酷游戏,拥有简洁高效的游戏操作,可爱清新的游戏画面以及赏心悦耳的游戏音乐,适合全家人尽情游玩,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游戏中均可以全面解放,互相攻击比拼,拉近父母与子女的距离。

萌熊时尚跑酷 手脑并用小天才

《熊孩子快跑》作为一款全年龄向手游,选用的是最具竞技概念的跑酷主题。当各种呆萌可爱的“小度熊”人物造型,配以可爱的动画配音,在各具特色的跑酷场景卖萌奔跑,玩家需要手眼共用,在极短时间内通过障碍,获得最高金币或战胜boss。简单的一局游戏,就是一次微妙的手脑挑战赛。帮助小宝宝实现手眼脑三者的协调开发,领先起跑线,成就小天才。

趣味巧答题 从小就是小学霸

除了俏皮的人物角色,可爱的游戏场景,简单的游戏玩法外。《熊孩子快跑》还加入了海量知识百科题。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享受高速飞奔的紧张刺激,还能在百科学堂中领略寓教于乐的头脑风暴。小游戏大作为,轻松储备知识,成就学霸之梦。

爸爸妈妈不缺席,你的童年跑起来!《熊孩子快跑》今日正式登陆appstore,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熊孩子快跑》

全新“亲子”模式震撼降临,《熊孩子快跑》独有的亲子模式,让家人和宝宝一起,在各种奇幻的环境中跑酷快跑,爱他,就带上他,一起跑起来!趣味答题系统,让宝宝们在玩耍的同时,寓教于乐,可以在趣味答题系统中接受知识的熏陶。乘上圣诞麋鹿车和“大智若萌?小度熊”一同参加“土豪乐跑大奖赛”!“呆萌贱坏怪”五个形象中选择一个最能代表你的角色,在圣诞雪城和度假海滩中与对手一决高下吧!还有邪恶的反派大Boss正在海底世界中蠢蠢欲动,你能顺利赢得大奖赛并且打倒反派大Boss吗?

关于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以“精心创造,快乐未来”为发行箴言,曾荣膺2015年度游戏圈新锐企业,“100亿资金孵化计划与政策”倡导者,现已发行《魔足学院》、《烈焰沙城》《领主争霸》等多款手游。钱宝游戏力倡游戏应该回归本质,是手游行业的新晋新锐发行力量。


关键词:熊孩子快跑,IOS上架,跑酷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