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系卡牌手游《神仙联盟》3月31日荣耀降临

《神仙联盟》3月31日荣耀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9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当琅琊榜、花千骨这些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游戏充斥着玩家的双眼时,不知道有多少神话迷们在期待年代更久远一些的经典之作,比如西游记、封神榜、聊斋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巨作重回银幕。
神仙联盟
神仙联盟

【便玩家游戏3月29日消息】当琅琊榜、花千骨这些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游戏充斥着玩家的双眼时,不知道有多少神话迷们在期待年代更久远一些的经典之作,比如西游记、封神榜、聊斋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巨作重回银幕。2016年3月31日,以东方神话的《西游记》《封神榜》为背景的《神仙联盟》率先登场,穿越时空,荣耀降临!

穿越时空,传奇仙将与你重塑神话
用古典神话来做游戏IP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仅仅是为了达到宣传和吸引神话迷们的目的,就简单的把原著中的人物、地名、道具和技能等移植到游戏中,却没有在剧情和玩法上进行创新的也比比皆是。《神仙联盟》将《西游》、《封神》、《聊斋》多部神话史诗融合,让悟空、唐僧、妲己、哪吒,携手众传奇人物穿越回归,在现代社会上演一场情仇大戏。而玩法方面,玩家需要随时根据敌方信息,适时调整仙将,安排阵法,甚至研发高科技等精密操作。每一处都要运筹帷幄,每一处都要未雨绸缪,无论是刷本、任务还是PK都绝不枯燥乏味!

历练深造,大战洪荒十魔逆转乾坤
如果你曾经看过《西游》,那么你一定会被书中师徒四人的离奇经历所吸引;如果你曾经看过《封神》,那么你一定会被书中大周的艰辛创立所振奋;如果你曾经看过《聊斋》,那么你一定会被书中小倩的唯美邂逅所情迷。这些神话都流传了数百年,但如何让这些好的题材在一款优秀的手游去延续它的传奇呢? 在《神仙联盟》中,你需要做到的就是通过与神话中同样的历练,不断挑战,把不计其数的仙将召集在一起,与上古十魔势力对抗。搜罗神装提升品质、集齐碎片进阶突破、钻研阵法战力大增、追寻法宝羽化重生。

万众期待,掌上的另类神话,新生代策略卡牌手游——《神仙联盟》,穿越系的诚意之作,3月31日,最不一样的卡牌体验,最热血的战斗激情,恭候各位神话迷们的到来!

关键词:穿越系,卡牌手游,神仙联盟,荣耀降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