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倍暴击奖励《天天爱仙侠》幸运挂机玩法详解

天天爱仙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在打LOL排位赛时,最可怕的不是遇到小学生,而是遇到那种逼别人喊爸爸,不然就挂机的极品。在网游时代,挂机有好有坏,打排位赛时遇到挂机就是坑爹!
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在打LOL排位赛时,最可怕的不是遇到小学生,而是遇到那种逼别人喊爸爸,不然就挂机的极品。在网游时代,挂机有好有坏,打排位赛时遇到挂机就是坑爹!但是在玩网游的时候挂机升级或者是挂机摆摊,可就能让自己的实力上升一截。不过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的幸运挂机玩法中,挂的就不是经验,而是一些提升实力的宝物。

一仙一剑,独战天下。

打宝圣境,顾名思义就是一个获得宝物的圣地。在打宝圣境中的精英怪死亡后不仅会掉落剑魂,还会掉落情缘装备、仙魂丹,而里面的三大BOSS死亡后,还会掉落发簪、耳环以及熏儿、雅妃等情缘圣地约会必须品。要知道这些美女都是轻易不出面,每次约会还要用发簪、耳环等礼物贿赂,不过约会一次可以小小地提升一下属性值,也还是值得滴。

非3倍挂机时间内,打宝圣境内的宝物都有无数仙侠觊觎,在每日的12:00-12:30幸运挂机活动开启时间内,冲着击杀打宝圣境内精英怪能获得3倍掉落和剑魂的掉落,可谓是人满为患啊!不过打宝圣境内的怪物数量充足,并且刷新极快,还是足够让服务器的玩家挂机。不过挂机时也要小心非盟友的玩家,敌对方可是可以随时开启阵营或者PK模式将你血刃。

以上就是《天天爱仙侠》幸运挂机玩法详解,诸位仙侠不妨在空余时间前往挂机收获一些宝物,对自己的战力可是有很大的提升哦!

【关于《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是由游麟网络科技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一起享受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吧!


关键词:天天爱仙侠,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