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功夫熊猫3》手游功能预览系统全新上线

《功夫熊猫3》预览系统全新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全新“功能预览”系统即将登场,相应的等级达成条件除了给各位大侠一个闯荡江湖的目标之外,还能强势助战让属性战力再度升级,成功达到目标之后更有神秘的超值成长优惠礼包在等着大家哟!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是不是还在为战力提升速度过慢而懊恼?《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全新“功能预览”系统即将登场,相应的等级达成条件除了给各位大侠一个闯荡江湖的目标之外,还能强势助战让属性战力再度升级,成功达到目标之后更有神秘的超值成长优惠礼包在等着大家哟!

【全新功能来助场 三主属性齐增】

即将登陆的“功能预览”系统值得玩家们期待,功能预览只要玩家达成一定等级即可激活,且玩家激活相应的图标将带来攻击、防御、暴击等各类属性的增长,更重要的是属性增长将会作用在三个角色上,无论大侠们使用阿宝、悍娇虎还是师傅都能享受实力大涨的优渥待遇!

【金币元宝双礼包 限量金装抢不停】

“功能预览”新系统上线后,除了属性以及战力的增长外,更会同步解锁该成就达成的专属成长礼包。成长礼包内容丰富,还有实惠限量的元宝、金币两档成长礼包供玩家选择,从多角度考虑玩家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限量礼包有购买数量限制,各位大侠要想大步迈进迅速提升实力,解锁限量礼包正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实惠多多,数量有限,届时登陆游戏火速参与全新“功能预览”系统,心动不如行动!

【功能策略有专攻 多样副本满加成】

除了开锁相应等级条件增加属性之外,《功夫熊猫3》手游的多样副本也会让玩家在享受趣味性的同时,一步步巩固战斗力,天机阁、万劫之塔等一系列趣味玩法的副本等待大家去探索,只要大侠们努力“练武”,战斗力加成不再是梦想!游戏里各类脑洞大开的活动玩法相对来说更容易完成,各位大侠不妨先攻克这一类的副本,获取海量奖励之后再来闯关升级一定更加轻松。手动练习要求较高的金钱居、天机阁等要求甚高的操作玩法都是不错的玩法体验,奖励丰富,积累下来就是战斗力加成的积淀,占据高端玩家席位,就趁现在!

了解《功夫熊猫3》手游最新更新资讯,抢占第一手游戏资料!助力玩家获取丰厚的游戏豪礼,让大侠们一起成长,全新“功能预览”系统的即刻到来!


关键词:功夫熊猫3,预览系统,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