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就是战争!记住3月2日!

《权力的游戏》就是战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权力的游戏》Android版将于3月2日燃情上线,我们将用事实告诉你:权力的游戏,就是战争!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烧脑放兵,燃爆全球!《权力的游戏》Android版将于3月2日燃情上线,我们将用事实告诉你:权力的游戏,就是战争!

将兵合一,至臻完美!

《权力的游戏》利用欧美Q版画风,将古德里安、朱可夫、隆美尔、艾森豪威尔等二战著名将领带入游戏中,以将领为核心,兵种为将领“职业”的设计原则(每个将带什么兵种都是固定的,不可更改),保留兵种不同的移动、攻击、射程等表现效果,将领对兵种叠加不同的属性、技能的方式让将领和兵种完美结合在一起。

 

策略放兵,其乐无穷!

《权力的游戏》的战斗方式采用手动放兵+自动战斗的模式,玩家根据敌方不同的兵种和兵种的不同排列,依据兵种克制、将领组合加成、兵种特点等有策略的在进攻区放置兵力,力求在损失最小的前提下攻破关卡。玩家在战斗中可以尝试不同的进攻流派、远程导弹流、钢铁护盾流、飞机流,亦或是地空配合、坦克步兵协同作战等,战法无穷,全凭指挥官临阵发挥,岂不乐哉!

 

权力的游戏,就是战争!

自古以来,为争权夺势,必赋予战争,所以,权力的游戏就是战争!《权力的游戏》将战争赋予了使命,让你在战斗中了解历史,学会分析,钻研实践,丰富的战术战法、精妙的游戏活动,让你在游戏中感受战斗带来的乐趣!


关键词:权力的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