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人美声甜格斗带感《永恒幻想》纯日系研创手记

《永恒幻想》纯日系研创手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最炫必杀格斗,最纯日系情怀。春节前后,盛大游戏2016二次元旗舰产品、日系超必杀动作手游《永恒幻想》发布了研发团队情怀VCR,尽情展示游戏研创的心里路程。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最炫必杀格斗,最纯日系情怀。春节前后,盛大游戏2016二次元旗舰产品、日系超必杀动作手游《永恒幻想》发布了研发团队情怀VCR,尽情展示游戏研创的心里路程。历次测试以来,《永恒幻想》以精良的游戏品质、浓厚的日系氛围和刺激的核心战斗受到二次元玩家热捧,成为2016开年伊始最受玩家期待的二次元动作手游。今日带领大家探究《永恒幻想》的纯日系研创历程,揭秘“人美声甜格斗带感”的日系精品之作是怎样炼成的。

【《永恒幻想》开发团队VCR】

最高颜值监修——御伽ねこむ

一款游戏的美感是多方面的,正如《永恒幻想》精致的画面表现和绚丽的格斗效果一般,负责监修《永恒幻想》的同样是一位颜值超高的二次元明星——日本第一Coser御伽ねこむ(中文名:御伽猫梦)。自宣布加盟《永恒幻想》之后,御伽ねこむ不仅亲自体验了游戏的核心战斗玩法和主要特色,更以诸多新鲜形象出现在元旦、春节期间的《永恒幻想》主题海报中,为热心玩家送上浓浓祝福。无论是元旦海报中樱花围绕的清纯唯美,还是春节海报倒持福字的喜庆温情,御伽ねこむ都以日本Coser第一人的强大表现能力为二次元玩家奉上多重福利,为《永恒幻想》营造了浓厚的日系氛围,更凸显了《永恒幻想》对日系之美的精准把握。

最纯日系声效——声优天团

二次元爱好者多耳控。对于一款以二次元风格为主打的游戏来说,甜美纯正的日系声效必不可少。而《永恒幻想》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特别邀请了钉宫理惠、宫田幸季、花泽香菜、小野大辅、能登麻美子、井上麻理奈、悠木碧、中井和哉、喜多村英梨等日本本土一线声优担纲CV,为《永恒幻想》的角色配音。豪华的日本一线声优天团、纯正的日系风格配音增强了游戏的代入感,从视听享受方面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展现了研创人员强大的日系元素统筹能力,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永恒幻想,纯日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