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豪抢《屠神》世界BOSS 撸一身极品神装

屠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在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的勇者大陆中,最激动人心的系统刷屏莫过于一句“世界BOSS已经刷新,请勇士们尽快前往击杀”。
屠神
屠神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在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的勇者大陆中,最激动人心的系统刷屏莫过于一句“世界BOSS已经刷新,请勇士们尽快前往击杀”。此话一出,必定让所有人放下手中的任务,火速奔往各大地图,速度快者马上杀BOSS,速度不够的二话不说杀人越货。皆因这世界BOSS,可是成就一身极品神装的必需品。

万人同屏,血战乾坤。

不知道你是否曾击杀过鹿王影月和地精监工这种低等级的世界BOSS,在过渡时期使用它们爆出的装备?在叱咤风云的时候,有没有携一众弟兄碾压残暴者图拉、深渊领主、龙人?这些脚底带着绿色光环的世界BOSS,一看到就让人眼泛绿光,恨不得立马上去打上一记,让它们脑袋上顶着自己的名,这样就不怕这厮被外人给抢了。

杀BOSS,爆神装,固然让人心情美好,但是世界BOSS、地图精英都被人抢该如何是好?别着急!饕餮盛宴为你开启独享BOSS模式。每天的12:00-14:00,18:00-20:00,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饕餮盛宴副本,其中BOSS及击杀BOSS所得的道具奖励均是个人独享,再也不怕别人抢了!

英雄们,拿起武器战斗吧!不管是与全世界为敌抢夺勇者大陆地图中为数不多的世界BOSS,还是在饕餮盛宴中独享专属BOSS,都需要“勇”字当头。属于你的战场已经开启,快来《屠神》手游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关键词:屠神,天拓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