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归来》登顶IOS付费榜 延续经典航海情怀

《航海归来》登顶IOS付费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1月19日正式开启公测的《航海归来》在当天成为IOS付费榜上前十唯一的航海手游,以黑马之姿来到前五的位置。
航海归来
航海归来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1月19日正式开启公测的《航海归来》在当天成为IOS付费榜上前十唯一的航海手游,以黑马之姿来到前五的位置。在岁末付费榜上与各款游戏近身厮杀,在前十浮浮沉沉,终于在1月23日晚正式登顶,笑傲IOS付费榜。

《航海归来》在23日晚正式登顶IOS付费榜,由玩家认可成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精品航海手游。《航海归来》证明了即使是相对冷门的游戏题材,凭借出众的游戏品质也可以突围而出。

为有情怀的人做有情怀的游戏。《航海归来》选择了30-39的男性玩家作为中坚玩家力量,选择了大航海时代,复刻大航海时代惊心动魄的海上割据和美轮美奂、坚不可摧的战船,本身就是一种和市场逆向而行的冒险。这种冒险,就是对于梦想的坚持和对于情怀的坚守。

游戏以16世纪大航海时代为背景,集结了大批真正改写航海历史的传奇船长。玩家能够招募哥伦布、达伽马、拉斐尔、郑和这些充满传奇色彩的船长作为一同完成航海之旅的忠诚伙伴。      

16世纪的航海家们远航出海的目的不仅仅是发现新大陆,也为了掠夺财富完成原始积累。《航海归来》开放全球贸易系统,也是希望能够给予玩家真正意义上的模拟养成贸易的一个完整过程。玩家在地图上慢慢完成环球航行的愿望,在各个精心设计的港口完成货物的采集的交换,以少易多,以小易大,在游戏不断满足用智慧赢得更多的成就感。

航海家们在海上也要时刻提防着海盗的偷袭,海上激战在所难免。《航海归来》给了天性流淌着对抗与竞争血液的男人们一片海作为战场,实现了虚拟海域上的万人同屏海战。玩家操纵着战船与战船厮杀,在争夺港口的战役中完全释放男人的血性与破坏欲,绚丽组合技与超强打击感,无限增加了战斗的乐趣。

《航海归来》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合历史真实背景,传奇人物,经典战船,冷静谋略与热血战斗交织的环球探险手游,让逐渐老去的再也不能真正去往星辰大海的老男孩们在虚拟世界里扩张自己的世界版图,建立起自己的海上王国。做最有情怀的游戏,服务最有情怀的人群。


关键词:航海归来,IOS付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