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出下一个高度《屠神》转生系统玩法详解

《屠神》转生系统玩法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勇者大陆的纷争总是一触即发,最强战神的争夺也没有一刻消停,在你认为战局总算要告一段落的时候,总会有新的争夺出现在你面前。
屠神
屠神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勇者大陆的纷争总是一触即发,最强战神的争夺也没有一刻消停,在你认为战局总算要告一段落的时候,总会有新的争夺出现在你面前。既然战斗永不停歇,何不来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中通过转生提高自己的战力,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万人同屏,血战乾坤。

天道之外,轮回之中,六道天藏,转世而生。在《屠神》手游中,当勇士的等级达到70级时,即可前去风暴城静虚道人处进行转生。每次转生都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和转生灵魂,转生的次数越多,消耗的灵魂和金币数量也就越多。在转生之后,玩家人物等级将会变成35级,但可以穿低于自己转生次数的一切等级装备,并且转生还会获得属性加成,可以提升技能等级哦。

转生不易,单转生灵魂这一项就难倒不少勇士。在《屠神》中,转生灵魂可以通过在转生神殿击杀时空之王获得。另外告诉大家,时空之王不止能获得转生灵魂,击杀后与其他BOSS一样可以获得满屏爆装,丰富程度绝对闪瞎你的钛合金狗眼。不过诸位勇士需要注意的是,转生神殿的时空之王可不是纸糊的BOSS,战力可是非常高滴,战斗过程中要注意自己血量的恢复哦。

以上就是《屠神》转生玩法详解,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顺道可以在转生神殿中与BOSS来一场PK!偷偷告诉诸位勇士,转生之后的战力可以高一大截的哦!绝对可以让你战出下一个高度。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关键词:屠神,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