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龙骑战歌》全新好友系统上线 开启伙伴大乱斗

《龙骑战歌》全新好友系统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龙骑战歌》的好友系统将于近期全面优化,你不再需要通过通讯录添加好友,而是可以通过搭讪聊天就能成为好友。
龙骑战歌
龙骑战歌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作为时下爆火的竞技级3D魔幻骑战动作手游,《龙骑战歌》的女性玩家可是不少。虽然妹子们如同激烈的战斗一般炽热,但想学会运用游戏内的好友系统来与妹子打交道,一步步开启充满魔幻色彩的虚拟爱情,可不简单。《龙骑战歌》的好友系统将于近期全面优化,你不再需要通过通讯录添加好友,而是可以通过搭讪聊天就能成为好友。另外,VIP展示、伙伴大乱斗、组队秘境冒险等系统也将逐一开放,还等什么?快来召集小伙伴一起来冒险吧!

【社交系统全面升级】

之前在《龙骑战歌》中,玩家需要通过将妹子的电话号码录入手机通讯录中,才可以在游戏内成为好友。这么繁琐的流程,让很多宅男一张嘴要电话的时候,就遇到了门槛。现在不用了,只需搜索玩家的昵称,就可以轻松的加为战友。如果对方是个妹子的话,经常聊聊天,慢慢地一步步成为妹子在游戏里的贴心依靠,后面的事就水到渠成啦!如果妹子没上线,那也可以给她发个邮件,表达自己的思念哦!

【组队灰烬秘境冒险】

灰烬秘境,是《龙骑战歌》中非常有特色的玩法之一,玩家需要连续挑战100层。而且玩家每次挑战的场景、怪物全部采用随机机制。每次挑战环境的迥异,绝对会让人每次都拥有全新的挑战激情。灰烬秘境不止可以让玩家个人单独闯关,还可以让不同服务器的玩家组成两人小队,携手通关更多的关卡。同时,组队模式下的灰烬秘境会比单人模式的难度更高,而奖励也会更加丰厚。需要注意的是,组队模式下,双方需开启了该层数方能挑战。在战斗中,任何一人触发刷怪,即使队友传送到下一场景,也会同时刷出怪物,所以组队中两人要注意把握距离哦!

怎么样?全新的好友系统、伙伴大乱斗玩法和组队秘境冒险是不是已经然让你跃跃欲试了?《龙骑战歌》全新玩法1月不断开启中,其他相关资讯请关注游戏官网龙骑战歌,骑战新纪元!


  


关键词:龙骑战歌,好友系统,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