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渡劫非易事《一刀流》转生玩法简析

《一刀流》转生玩法简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世间众生因造作善不善诸业而有业报,此业报有六个去处,被称为六道。六道是众生轮回之道途。在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的世界里,传说有一位仙人,掌管转生天降轮,天下苍生皆可转生以求神道。
一刀流
一刀流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世间众生因造作善不善诸业而有业报,此业报有六个去处,被称为六道。六道是众生轮回之道途。在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的世界里,传说有一位仙人,掌管转生天降轮,天下苍生皆可转生以求神道。

万人同屏,血染无尽英雄路。


凡人若想转世再生,必先脱去凡胎,历经渡劫才能突破。因此想要转世再生,也需要一定的条件,不过转生之后实力也会飞升。想要变得更强?想怒刷精英副本?那可一定要靠转生增强实力了。掌管转生的NPC白须老人,是一位白须飘飘、仙风道骨的老人家,有关转生的相关事宜,只要找到他就能一一搞定。

 

在《一刀流》中,转生需要达到70级,转生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转生灵魄,而转生灵魂,则是需要通过白须老人的试炼——“转生地陵”中获得,实力不够的话,可能会被虐的焦头烂额喔!

转生之后,人物也会变为35级,但可以穿低于自己转生次数的一切等级装备。而且每次转生,都会根据转生次数增加定额属性,而且是百分比增加,当玩家通过升级达到等级上限时即可再次转生,每转生5次,等级上限提升5级。


不仅如此,转生之后,原有的装备可以进行转生锻造,获得更高的属性,还能佩戴转生装备、打造特殊属性的转生装备、练习更高级的技能、合成高级翅膀、坐骑,角色战斗力真是直线飙升!

想变得更强,想重温战法道三巨头经典,行会战与万人激斗,热血自由PK,就快加入天拓游戏《一刀流》中吧!

【关于《一刀流》】

   《一刀流》是由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延续经典,其核心玩法为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激战,在这里,玩家将再次开启久违的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怀旧激情年代,为荣誉为兄弟战到底!


关键词:一刀流,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