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可爱即正义!《永恒幻想》御伽ねこむ美图集!

《永恒幻想》御伽ねこむ美图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美颜有道理,可爱即正义!盛大游戏2016二次元旗舰产品、日系超必杀动作手游《永恒幻想》致力于为玩家打造超级纯正的全方位日系体验,特邀日本第一Coser御伽ねこむ(中文名:御伽猫梦)担纲监修。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美颜有道理,可爱即正义!盛大游戏2016二次元旗舰产品、日系超必杀动作手游《永恒幻想》致力于为玩家打造超级纯正的全方位日系体验,特邀日本第一Coser御伽ねこむ(中文名:御伽猫梦)担纲监修。日前,御伽ねこむ拍摄专属定制海报的花絮图片曝光,引来玩家疯狂围观。今日,御伽ねこむ倾情演绎《永恒幻想》人物角色更多美图爆料,为广大玩家释放二次元宅男专属福利!

甜美腹黑娘——爱神芙洛

无辜的眼神、甜美的唇角,却搭配着一对象征天神身份的牛角和隐含不可侵犯力量的短刃,这就是御伽ねこむ演绎下的《永恒幻想》角色——爱神芙洛。在古希腊神话中,芙洛生于海浪之中,肌肤白皙、身材丰盈,掌管美和情爱。外形条件堪称Cosplay界独一无二的御伽ねこむ演绎起爱神来自然是毫无压力。她头生双角、手持利刃,时而含情脉脉、时而俏皮莞尔,将芙洛的腹黑和甜美两种超然气质完美融合在一起。

魅惑美御姐——魔女嘉丽

她裙裾飞扬,霸气十足,弹指间便将魔弩之箭送进敌人的胸膛;她妩媚可人,热情似火,勾勾指头就能让最虔诚的修道者心笙摇动,她就是《永恒幻想》中的堕落魔女嘉丽。热衷追求力量的法师,利益至上的漂亮御姐。她更是正在倾情演绎的御伽ねこむ,举手投足间无不是风情、无不是魅惑,御姐的强大气场被诠释得恰到好处。 

关键词:永恒幻想,图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