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婚玩家为《领主争霸》送祝福 寒流挡不住十年情怀

新婚玩家为《领主争霸》送祝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昨日,由钱宝游戏发行的3D魔幻战争RPG手游《领主争霸》正式登陆App Store,以崭新的战争RPG概念和多元化混合玩法,征服玩家挑剔眼光。
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昨日,由钱宝游戏发行的3D魔幻战争RPG手游《领主争霸》正式登陆App Store,以崭新的战争RPG概念和多元化混合玩法,征服玩家挑剔眼光。号称手游版魔兽争霸的《领主争霸》以十年等待十年记忆主打魔兽情怀,激起一大部分老玩家的回忆,并纷纷送来祝福。

今天,一对来自杭州的新婚夫妇,作为《领主争霸》老玩家,即将在月底结婚,特发来祝福照片喜迎《领主争霸》内测。虽然这些日子,来自西伯利亚的超级寒潮席卷全国,但是这份情怀显然温暖如春。

据悉,这对新人都是从封测都已经开始玩《领主争霸》的老玩家,同时也是钱宝网的资深宝粉。而新郎吴某之前是一名魔兽玩家,拥有将近十年的魔兽履历。“第一眼看到《领主争霸》就很熟悉,玩了之后,心里就觉得当时那种感觉回来了,错不了。”新郎这样说。 

《领主争霸》手游中引入了WAR3系列的战役通关、英雄兵种搭配和克制、微操、倒塔及基地攻防等概念,是新近手游中制作十分精良和细腻的大作。主打的战争概念,在游戏中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战役剧情,还是英雄带领小兵出征挑战BOSS和邪恶势力,滚滚前行的攻城车,魔法和科技交错,火爆的战斗场面,被粉碎的基地和防御塔,都能让人身临其境,体会到一款魔幻战争手游的独特魅力。 

“没想到《领主争霸》内测的日子和我结婚的日子这么近,这次是赶巧了,恰好也是我喜欢的游戏,双喜临门,就想着给《领主争霸》做点什么”新郎谈起拍照的初衷,“十年的时间,伴随了我的大学和青春,虽然老婆不是玩魔兽认识的,但是还是很庆幸,她对我这种情怀的理解”。据悉,这对新人将于月底在山东老家结婚,《领主争霸》感谢你的支持,特在此号召全国的《领主争霸》玩家们为他们送去祝福吧!

关于《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发行的3D魔幻战争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养成魔幻领主,率领不同兵种,搭配科技技能,与敌方队伍对战,完成史诗般的战役和剧情。游戏还引入了微操作弱策略玩法,你可以随时通过调整视角、走位和集火目标,兵种、科技的搭配与克制,重现指尖鏖战。另外,你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塔防式怪物攻城,或者挑战强大的世界BOSS狂飙DPS,你也可以成立或加入公会,通过控制地图资源点,参与领主争霸!这是一场属于你的指尖战争!


关键词:领主争霸,新婚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