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丧尸来袭!生化卡牌手游《生存者游戏》今日封测

《生存者游戏》今日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由北京世纪鹤图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飞流代理发行的生化卡牌手游《生存者游戏》将于1月22日起在安卓和越狱渠道开启为期7天的付费删档封测。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你喜欢《行尸走肉》?你喜欢《生化危机》?那么这款手机游戏一定适合你!由北京世纪鹤图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飞流代理发行的生化卡牌手游《生存者游戏》将于1月22日起在安卓越狱渠道开启为期7天的付费删档封测。《生存者游戏》是一款集射击、策略、动作于一身的僵尸题材手游。游戏剧情改编自玩家熟知的《生化危机》系列,玩法上抛弃了传统的卡牌站桩对战,使用了独创点划结合、自由走位的射击战斗模式。卡通的美术风格调节了僵尸游戏血腥暴力的一面,让在猎杀僵尸的同时也能体验轻松与快乐。

【精品研发团队】

《生存者游戏》的研发团队阵容非常豪华,核心成员均是在游戏行业中历练多年的精英战士,他们分别来自畅游、光宇、天神互动、乐动卓越、蓝港等各大游戏研发公司。曾打造客户端游戏《梦幻问情》、《浪漫庄园》,以及手机游戏《我叫MT》、《悟空去哪儿》、《激斗海贼王》等优秀产品。其中,《我叫MT》的主策划方洲更是在《生存者游戏》团队中担任制作人一职。高品质的研发团队是高品质游戏的保证,《生存者游戏》是整个研发团队新的希望。

角色丰富多样】

《生存者游戏》中的人物丰富多样,其中不仅有《生化危机》系列中的艾达、里昂,《行尸走肉》里的格伦、米琼恩、达内尔还有《反恐精英》里的眼镜匪和头巾匪,《古墓丽影》里的劳拉等等……简直是上演了一场僵尸英雄的大乱斗。当然敌人的阵容也绝对让人大呼过瘾,《生化危机》系列经典的BOSS追击者、威斯克都将登场,巨型战舰、直升战斗机、装甲坦克等各种巨大的机械化BOSS也将与你展开激烈的战斗。

【战斗收集养成】

《生存者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战斗、收集、养成。玩家可以通过诙谐幽默的游戏剧情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当中,一边冒险,一边探索治疗T病毒的方法。同时通过闯关奖励、在线奖励、签到奖励等各种奖励来招募更多强力的英雄。英雄不但能进阶,还可以升星,熟用每个英雄的技能可以让队伍超常发挥,打败强大的敌人!在提升英雄自身能力的时候,也不要忘记装备的改造与强化呦~英雄配上宝剑才能如虎添翼。

生化卡牌手游《生存者游戏》付费删档封测1月22日正式开启~新的一波生化危机等待你来解救!喜欢本作的玩家请持续关注《生存者游戏》的相关信息。活着,才能证明你是强者! You kill or you die?


关键词:生存者游戏,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